空调维修工人的保险多少钱?2024空调维修工人的意外险一人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4-04-17
100
空调维修工人的保险多少钱?要看有没有营业执照,有的是卖空调的私人老板请工人去给客户维修空调,有的是有营业执照的空调维修公司给工人买意外险,二者对应的保险产品不同,价格不同。

一、空调维修工人的保险多少钱?

老板请工人去给客户维修空调、或者是业主自己请空调维修工人、或者空调维修工人自己给自己买意外险。

1、产品推荐:中银三星短期灵活就业人员意外险

2、推荐理由:可以只保1个人,也能只保1天,就特别适合给这种临时用工、临时上工的人买,而且立马买立即生效,比如我下午就要出工了,早上赶紧买一份,以防万一,保费便宜,最低15元起。

3、收费标准:

4、赔偿标准:

①被保人在安装或维修空调期间发生意外,且因该意外事故导致身故的,一次性赔100%基本保额,最高120万。

②被保人在安装或维修空调期间发生意外,且因该意外事故导致1-10级残疾的,最轻10级赔10%保额,每加重一级多赔10%,最严重一级赔100%保额,最高120万。

③被保人在安装或维修空调期间突发疾病,且在24小时内抢救无效身故的,一次性赔20万保额。

④被保人在安装或维修空调期间发生意外,且因该意外事故住院治疗的,对其合理的社保目录内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100%报销,最多报销20万。

二、空调维修工人的意外险一人多少钱?

正规的空调维修公司给空调维修工人买意外险,推荐团体意外险更划算。

1、产品推荐:太平洋雇主责任险·H【高空A版】

2、推荐理由:大品牌,知名度高,售后服务可能会比较高效,比较适合团体投保,3人起投,0免赔额,72小时内申请理赔可按约定100%赔偿,超时报案也会理赔50%,大大缓解空调维修公司的赔偿风险。

3、收费标准:

4、赔偿标准:

①被保工人在安装或维修空调期间发生意外,且因该意外事故导致身故的,一次性赔100%基本保额,最高120万。

②被保工人在安装或维修空调期间发生意外,且因该意外事故导致1-10级残疾的,最轻10级赔5%保额……最严重一级赔100%保额,最高120万。

③被保人在安装或维修空调期间突发疾病,且在48小时内抢救无效身故的,一次性赔20%*身故保额。

④被保工人在安装或维修空调期间发生意外,且因该意外事故住院治疗的,对其合理的社保目录内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0免赔额,100%报销,最多报销20万。

⑤被保工人在安装或维修空调期间发生意外,且因该意外事故短期或长期内不能复工的,对其误工期间的天数,每天提供100元补贴,作为收入损失补偿,累计可补贴180天。

⑥被保工人在安装或维修空调期间发生意外,且因该意外事故导致空调维修公司被告,对公司应承担的合理诉讼费用,保险公司可补偿10万元。

以上是“空调维修工人的意外险多少钱??”的相关介绍,如果您对“上述2款空调安装维修意外险”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对比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免费提供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