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人寿保险怎么样?2021大家人寿保险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大家人寿保险这家公司怎么样?保险产品背后承担保险公司的实力如何,也是很令人关注的点!那么2021年大家人寿保险怎么样?买大家人寿保险的产品靠谱吗?

大家保险公司背景介绍

1、大家保险公司的前身是安邦保险公司,2018年安邦保险集团被保监会监管,2019年7月,大家保险成立,并依法接管了安邦人寿、安邦养老和安邦资管股权,新设大家财险,承接安邦财险。

2、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06月25日成立,注册资本金为203.6亿元。经营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

3、大家保险公司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中石化和上汽相信不用我介绍了,大家都耳熟能详了,中国保险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保监会、保监会、财政部、央行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名字虽陌生,来头却不小。

大家保险公司营业现状

1、集团以保险为主业,下设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大家资产四家子公司和健养、创新、不动产、国际四大赋能板块。集团各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区、市)设有60家省级分公司、1500多家地市县级分支机构,机构数量位居行业前列。集团还与国内全部大型国有银行及众多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和地方性银行超过8万个网点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2、集团保险牌照齐全,除寿险、财险、养老险、保险资产管理外,还拥有保险销售代理、保险经纪和行业稀缺的第三方支付牌照,以及保险系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牌照,并发起设立了行业第一支不动产私募基金。

3、集团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企业文化,践行“坚守合规、尊重规律、服务立司、专业立身”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将充分发挥网点布局多、产业协同广的优势,通过科技赋能和创新,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将坚定回归保障,回归本源,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个人、家庭及团体风险管理、健康养老、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成为大家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大家保险公司精品产品推荐

大家保意外险

产品特色

1、不管哪个版本,驾驶/乘坐私家车、骑共享单车,意外事故都可以额外赔1笔钱;

这是市面上其他意外险都缺斤少两的保障;而且在国外搭飞机、火车、轮船出事也能保障,出国旅游不用买境外旅游险了~

平时通勤、出差,可能的交通意外,它都给你保障好咯!

2、独有骨折津贴,适合经常运动、年纪大的老人买~

3、100万版,不限社保报销,价格便宜~

产品相关测评文章:https://news.vobao.com/article/1020678716584723583.shtml

大家全民大保镖意外险

产品特色

1、保障全,保额高:百万意外险,增加特定交通工具及猝死保障

2、拓展疫苗接种保障,医疗及身故保障均覆盖

3、价格便宜,性价比高,最贵的版本也就298元,但是保额却可以高达100万

4、无收入指标要求,投保更灵活

产品相关测评文章:https://news.vobao.com/article/1022778304209996181.shtml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