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寿保险怎么样?2021爱心人寿保险怎么样

原创
沃保网
黄琴
2021-10-07
100
爱心人寿的企业使命是“集聚爱心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立志于为家庭客户提供涉及“保险保障、医疗健康、财富管理、安全防范和慈善帮助”五大关爱。爱心人寿保险怎么样?偿付能力如何?

爱心人寿经营范围

1、普通型保险,包括人寿保险和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

2、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3、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

4、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爱心人寿经营区域

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

1. 爱心人寿公司经营范围

普通型保险(包括人寿保险和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等。

2.股权情况

爱心人寿保险公司无实际控制人,小股东股东较多,其中持股5%及以上的股东共有11家。

下面是爱心人寿保险公司于2019年8月份公布的,爱心人寿保险公司持股在5%以上的股东及其持股情况:

3. 保险业务收入情况

保险业务的收入情况可以反映保险公司的经营情况,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受消费者欢迎的程度。

爱心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年度信息披露报告(2019年)显示,爱心人寿保险公司2019年保险业务收入合计高达7.7亿元人民币。

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是指保险公司偿还债务的能力,具体表现为保险公司是否有足够的资产来匹配其负债。

特别是履行其给付保险金或赔款的义务。

偿付能力是保险公司生存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也是维护被保险人利益的基本保证。

爱心人寿保险公司经审计后的偿付能力情况,及上一年度对比数据如上表所示。

2019年底,爱心人寿实际资本约9.26亿元,最低资本约2.67亿元,偿付能力溢额约6.60亿元;综合和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均为347.37%。

还等什么?快点拿起手机注册吧!点我!点我!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