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小雨伞胡芹芹:用坚守与耐心收获成功与喜悦!

沃保整理
2021-06-09
100
湖北武汉小雨伞胡芹芹也是沃保网的老会员,前后合作超过10年。在胡老师的坚守下,曾经背着爱人与沃保网合作的她在这个平台收获满满!

胡芹芹老师是2015-07-03合作的,一开始跟沃保合作了4年,后面又陆续续费到2025-04-16前前后后加起来合作有10年了

胡芹芹老师是3个孩子的妈妈,老公是做律师的,平时非常忙,所以孩子都是自己在管,小儿子现在才几个月,有时候还抱着小儿子出去谈客户,非常上进的一个人,性格和心态非常好,也很耐心,用心的跟进客户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有的客户通过多家对比,还给她评价说你是我见过最专业的一个人。她可以为了一个客户花几个小时做方案,可以跟客户微信聊天上百条,甚至上千条

目前胡老师在沃保上总共分享了82篇签单分享,其中她曾经跟助理分享过2020-02-28分配的一个方客户在她这边买了一个家庭保单2万8千多,后面又推荐了弟弟,哥哥一家人都在芹芹老师这边买,因为她服务真的做得好。哥哥弟弟又给介绍其他人,单单这一个客户,就给她产生了好几个单子。

后面服务过程中,助理才了解到:芹芹老师来做网站是背着老公来做的,后面她老公知道了,非常生气,不同意她做。

她说,还好当时她坚持下来了,真正的看到了互联网带给自己的收益。到现在为止,大大小小签了82个单子,都有在网站分享。

老师也非常认可助理的服务,觉得平时跟助理就像朋友一样,后面还给助理介绍了几个同事,目前也在沃保合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