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太平洋方少林:平等对待每一位客户,收获自然满满!

沃保整理
2021-06-09
100
湖北武汉太平洋方少林老师是沃保网老会员胡芹芹老师推荐过来的,但是一开始的前3年并没有选择与沃保网合作,之后在胡老师的建议下加入沃保网,合作一年,已经收获不少!

方少林老师在2020年7月9日跟沃保合作,是沃保合作老会员胡芹芹转介绍的,一开始不太放心,多家同行骗过,加了助理的微信有三年了,一直都有在关注沃保。

后面因为芹芹的推荐,说助理的服务口碑不错就答应合作了。合作之后这个会员非常用心,心态也是很好,合作之后分配的每个资源都有去跟进

不管是寿险还是车险、团体险,方老师都从不抱怨,跟助理说过车险客户就算不赚钱可以先签下来累积客户,后期有机会可以再开发。

7月份合作到现在,网站总共分享了签单15单,然后也愿意去网站上进行分享签单的经验,中过一次签单分享,助理这边也经常把他好的成交经验分享给其他的代理人。

方老师跟助理说会用心跟沃保合作,宣传好沃保平台,服务好每一个了客户!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