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康乐金生C款靠谱吗?优缺点?满期怎么返还?保险条款

沃保整理
2021-03-17
100
建信康乐金生C款靠谱吗?康乐金生C款是建信人寿新推出的一款返还型重疾险,保单前10年确诊重疾,额外赔30%保额,保险期届满返还130%保额。

建信康乐金生C款靠谱吗?满期返保费吗?

康乐金生C款是建信人寿新推出的一款返还型重疾险产品,其主险为两全保险,附加重大疾病保险,自带返还责任,保险期间内平平安安,保险期间届满可返还130%保额。


建信康乐金生C款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55周岁

保险期间:保到70岁、80岁、88岁

交费期间10/15/20/30年交

等待期:90天

建信康乐金生C款保什么?多少钱一年?

建信康乐金生C款介绍:


康乐金生C款自带满期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没有发生保险事故,且保险期间届满仍生存可返还130%保额,返还额度高。

这款产品重疾只赔一次,不过有重疾额外赔付保障,保单前10年确诊重疾可额外赔30%基本保额,提高了重疾保障力度。轻症为不分组多次赔付,赔付比例和赔付次数合理。另外这款产品还有身故保障,且18岁后身故赔付额度高,可赔130%基本保额,面上大多产品只能赔100%保额。

建信康乐金生C款优缺点总结

产品优势介绍:

(1)重疾额外赔

康乐金生C款自带重疾额外赔付保障,如果被保险人在保单前10年确诊重疾,是可以额外获得30%基本保额的,提高了保单前10年的重疾保障力度。

(2)返还额度高

建信康乐金生C款的主险为两全保险,自带返还责任,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没有发生重疾理赔,并且保险期间届满仍生存的话,保险公司将返还130%基本保额,返还额度很高。

(3)身故赔付好

如果被保险人是在18周岁后身故的话,保险公司将赔付130%保额。


建信康乐金生C款值得买吗?适合哪些人买?

从保障上来看:

建信康乐金生C款提供重疾、轻症、身故保障,其中重疾只赔一次,轻症可赔5次。不过这款产品重疾和身故赔付比例高,如果被保险人在保单前10年确诊重疾或在18周岁后身故,是可以获得130%保额的,提高了保障力度。

从返还责任来看:

这款产品的主险为两全保险,所以保险期间届满有机会拿到满期金,并且返还的额度高,市面上的同类产品一般是返还100%已交保费,高一点的则是返还基本保额,而这款产品可返还130%基本保额,且保障时间灵活可选。

总结:

建信康乐金生C款是一款返还型重疾险,且返还额度高,所以这款产品的费率要比消费型重疾险贵不少,比较适合保费预算充足且喜欢返还型重疾险的人群考虑。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