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华乐享人生年金险好不好?亮点?能领多少钱?怎么领取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3-17
100
新华乐享人生年金险是新华人寿最新的年金险产品,新华乐享人生年金险收益可观,最快第5年开始领取年金,那么新华乐享人生年金险具体保障如何?怎么样?

新华乐享人生年金险是新华人寿推出的理财险产品,新华乐享人生年金险可以领取关爱金、生存保险金、养老年金、福寿年金。最快第5年开始领取,获得越久领的钱也就越多,那么具体保障如何?可以领多少钱?如何领取?

一、新华乐享人生年金险谁能买?

投保年龄:30天—65周岁

保障期间:终身

二、新华乐享人生年金险保什么?

新华乐享人生产品保障图:

1.关爱金

合同生效满五年的首个保单生效对应日被保人仍生存,给付基本保额。

2.生存保险金

合同生效满六年之后,若被保人于59周岁前(合同生效满六年内已经过的保单生效对应日除外)仍生存,在每个保单生效对应日给付30%基本保额。

3.养老年金

合同生效满六年之后,若被保人于60周岁至80周岁(合同生效满六年内已经过的保单生效对应日除外)仍生存,在每个保单生效对应日给付40%基本保额。

4.福寿年金

若被保人于8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起的每个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给付50%基本保额。

5.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身故,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二者较大值给付

6.投保人豁免保费

除另有约定外,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 且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年龄已满 18 周岁未满 61 周岁,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身体全残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三、新华乐享人生年金险有哪些亮点?

1、四金结合,收益可观

新华乐享人生年金险虽然是一款终身年金险,但它继承了短期年金险返还快的优点,保单第五年开始就可以领取年金,一共分为三金:关爱金+生存金+福寿金+身故保险金。

2、保障终身,缴费选择丰富

这款产品的投保年龄是出生满30天-65岁,范围还是比较广的,加之保障期限是终身,如果给小孩投保的话,每年领取的年金可以作为其教育金,毕业后可以为其准备一笔创业金婚嫁金等。中年人士投保的话可以作为养老金。

四、新华乐享人生年金险领取年金需要哪些材料?

1、申请关爱金、生存保险金、养老年金或福寿年金时,由相应保险金的受益人作为申请人 填写保险金给付申请书,并提供下列证明和资料:

(1)保险合同;

(2)申请人及被保险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身故保险金时,由身故保险金受益人或其他有权领取保险金的人作为申请人填写保 险金给付申请书,并提供下列证明和资料:

(1)保险合同;

(2)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3)国家卫生行政部门认定的医疗机构、公安部门或其他相关机构出具的被保险人的死亡证明;

(4)所能提供的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伤害程度等有关的其他证明和资料。

保险金作为被保险人遗产时,须提供可证明合法继承权的相关权利文件。

3、申请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时,由被保险人作为申请人填写申请书,并提供下列证明和资料:

(1)保险合同;

(2)被保险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3)国家卫生行政部门认定的医疗机构、公安部门或其他相关机构出具的投保人的死亡 证明或本公司指定鉴定机构(详见释义)出具的投保人身体全残鉴定书;

(4)所能提供的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伤害程度等有关的其他证明和资料。

4、如申请人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由其法定代理人代为办理申请。

5、如委托他人代为申请,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6、本公司认为有关证明和资料不完整的,将及时一次性通知申请人补充提供。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