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如意享七金版年金险每年增加7%是真的吗?一年领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1-01-16
100
如意享七金版,每年领的钱按 7% 增长,平均每年收益高达 4.4%,很适合用来养老。

前段时间,工行发生一件大事,收益 4.1% 的理财产品竟然暴雷了。不少朋友都开始担忧,现在钱放哪里才绝对安全?目前除了大家熟知的国债、银行存款外,就只剩下保险是最安全的。最近,我们发现一款十分有特色的年金险——如意享七金版,每年领的钱按 7% 增长,很适合用来养老。今天,就和大家详细聊聊这款产品


想要体面养老,到底该怎么办?

时间不一定会造就伟人,但一定会造就老人。

未来 5 年内,我国老年人口将突破 3 亿。意味着每 4 个人里,就有一位是老年人。

不少人觉得有了养老保险,老年生活应该不成问题,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我们做过一个测算:

以小张为例,60 岁退休时的养老金,只能拿到退休前工资的 41%。

比如退休前工资为 1 万元,那么一旦退休,退休金就只有 4100 元。这点钱满足温饱勉强够用,但想经常下馆子,还差很多。

对于有一定预算的朋友,建议通过 社保 + 商业养老险 的方式,能让自己的老年生活更有保障。

就像白米饭只能吃饱,而荤素搭配,才能吃得更好。

下面我们来具体分析下如意享七金版这款产品,看看值不值得买?

如意享七金版,养老新选择

自从 4.025% 的年金险陆续下架后,市场上适合用来做养老金的好产品,就越来越少了。

如意享七金版的保障如下:


和其他养老金相比,如意享七金版有两个优势:

优势1:养老金每年递增 7%

很多年金险每年领的钱固定不变,比如说 60 岁退休时领 1 万,之后每年都领 1 万。

而如意享七金版,第一年领 1 万,第二年就领 10700 块。

以小张为例,她 60 岁时领 19005 元,此后越领越多。

第 10 年:19005 *( 1 + 7% )^ 10 = 37386 元

第 20 年:19005 *( 1 + 7% )^ 20 = 73543 元

可以看到,活得越久,领到的钱就越多。如果活到 100 岁,到时能领 28 万,平均每年收益高达 4.4%。

这样的好处就是,养老金随着物价一起上涨,能一定程度缓解通货膨胀的问题。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优势2:保证领 25 年

有的人会担心,交了这么多钱,万一才领两三年,人就没了,那不就亏大了?

如意享七金版开始领取后,可以 保证领 25 年。

假设小张 60 岁开始领钱,非常不幸才领了 2 年就挂了,那剩下 23 年没领的钱,会一次性赔给家人。

总的来说,这个产品非常适合想要养老,并且家里有长寿老人的朋友,毕竟活得越久,领得越多。

如意享七金版,怎么领钱?

买了如意享七金版,以后如何领钱?我们来看一个例子。

小张 23 岁,每年投入 10 万,一共交 3 年。从 60 岁起,小张就可以开始领钱了。

具体如下:


( 23 岁女性,共投入 30 万)

从最左边起第 3 列,“养老年金” 这一列的数字,就是小张 60 岁后每年领的钱。

她在 60 岁时只能领 1.9 万,但 71 岁时就能领 4 万,翻了整整一倍。只要开始领钱后,25 年内就能保证拿回 120 万。

不过,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要提醒大家:领了 25 年后,身故保额会变为 0 。

直接的影响就是,小张如果在 85 岁后身故,是一分钱拿不回来的,但此时退保却可以拿回 84 万。

我们建议大家,如果身体真到了不太好的时候,一定要及时退保,可以把现金价值拿回来。

具体退保的方式也很简单,一共分 3 步: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 “信泰保险官微”

第二步:依次点击 “客户服务 - 服务大厅 - 保单权利 - 退保”

第三步:填写个人信息,申请退保

大家到时候只要按照这个操作,退保金到时候就会打到银行卡里了。

写在最后

很多人理想中的养老生活,是休闲与自由,是诗和远方……在年轻时做好充足的准备,舒适的养老生活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儿。如果今天的分享对你有用,也欢迎转发给有需要的亲朋好友。希望每个人都老有所养:)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