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重疾择优理赔政策如何?泰康乐惠健康2020怎么理赔?

沃保整理
2021-01-16
100
泰康重疾择优理赔政策如何?新规修订后,各大保险公司推出择优理赔方案,那么泰康人寿政策如何呢?泰康乐惠健康2020新规后怎么理赔?

《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发布后,各大保险公司也相继推出重疾择优理赔方案,其中就包含泰康人寿。


重疾择优理赔是什么意思?

简单的理解就是在重疾新规之前投保重疾险的用户,新旧定义对这一病种的定义不同,可以按照对消费者最有利的条款进行理赔。

我们所说的旧定义是指2007版的重疾定义,而新的就是2020版,在择优理赔下,哪个对消费者有利就按照哪个理赔。

不过要注意一点,这个择优理赔只针对投保2007版定义下的重疾险用户,而新定义产品是不能够按照旧定义理赔的。

泰康重疾择优理赔政策如何?

2020年11月5日起,针对采用2007版重疾定义销售的老产品,可以择优选取2007版/2020版重疾定义中相对应的疾病定义作为客户赔付依据。

除疾病定义择优外,原保险合同疾病种类、保险责任及其他约定等内容保持不变。

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疾险怎么样好不好?


泰康乐惠健康2020是泰康人寿旗下比较热门的一款重疾险,是一款单次赔付重疾险产品,这款产品亮点在于提供10种特定疾病保障,确诊可额外赔100%保额,如果买50万保额,最高可赔100万。另外这款产品还提供14个器官特定肿瘤切除手术,实施手术最高可赔20%保额,综合来看,保障还不错。


如果1月31日前投保泰康乐惠健康2020,新规后如何择优理赔呢?

险种演示:

●客户申请病种:

①冠状动脉搭桥术

②主动脉手术

③恶性肿瘤

●病情:

①采用了微创的“切开心包”手术

②采用了“腔镜”的微创手术

③I期甲状腺癌

●按照“2007版重疾规范”进行理赔

①不予理赔,不满足定义中“开胸”的条件

②不予理赔,不满足定义中“开胸”的条件

③赔付100%基本保额,符合重大疾病

●按照“2020版重疾规范”进行理赔

①赔付100%基本保额,符合重大疾病

②赔付100%基本保额,符合重大疾病

③赔付30%基本保额,不符合重大疾病,仅符合轻症定义

●择优方案:

①依据2020版定义择优赔付重大疾病

②依据2020版定义择优赔付重大疾病

③依据2007版定义择优赔付重大疾病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