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平安重疾险择优理赔!平安择优理赔值得买吗?择优方案

沃保整理
2021-01-16
100
2021平安重疾险择优理赔!2021重疾保险新规于2021年2月1日实施,平安人寿推出重大疾病理赔择优方案,以适应医学进步发展,切实保护和提升客户保障,让保险姓保,让重疾不急。

一、2021平安重疾险择优理赔

平安人寿持续秉承“保险为民”、“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切实保护和提升消费者保障权益,特推出重大疾病理赔择优方案:

·适用范围

1、使用2007版标准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

2、重大疾病保险理赔申请日期在2020年11月5日(2020版标准定义颁布之日)及以后。


·方案规则

客户就2007版标准定义中某种疾病申请理赔时,可在2007版标准定义与2020版标准定义中,择优选择该疾病所对应的疾病(详见附表:“2007/2020版标准定义”疾病名称对照表)定义之一作为赔付依据,除该疾病定义择优选择外,原保险合同疾病种类、保险责任及其他约定等内容均保持不变。

举例如下:以《平安福20重大疾病保险》为例


附表:“2007/2020版标准定义”疾病名称对照表↓


二、2021平安择优理赔值得买吗?择优方案


以平安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为例

中国平安人寿择优方案公示后,李先生认为这样的方案非常人性化,于是在2020年11月20日购买了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保额30万元,满期金领取时间为80岁。

1.交多少:年交保费7350元,交费期20年。

2.保多少:80种重大疾病/身故责任30万元,且保障终身。

3.领多少:80岁时,可领取满期生存金,相当于守护主险与重疾所交保费,共计14.7万元。

“择优”理赔案例

1.若李先生在等待期后,发生I期甲状腺癌,按照2007版规定符合重大疾病,但在新规中又不符合重度重大疾病,而选择平安人寿的“择优”方案,以更优的2007版规定进行理赔,李先生可获得30万元重疾理赔金。重大疾病理赔后,按条款约定,相应合同终止。

2.若李先生在等待期后,因确诊冠状动脉搭桥术,已经实施了切开心包进行的冠状动脉血管旁路移植的手术,2007版标准定义中要求“开胸”才能理赔,而2020版标准定义包含切开心包的胸腔镜手术,则公司将以2020版规定进行理赔,李先生可获得30万元重疾理赔金。重大疾病理赔后,按条款约定,相应合同终止。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