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盛典版,B款)
-
投保范围
18-50周岁
投保年龄
终身
投保年限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120种重疾、40种轻疾、20种特疾疾病保障,有特定重疾和特定心脏或脑部重疾额外给付保障,还有身故保障,可选重疾和特定重度恶性肿瘤额外给付保障(可选一),还有重度恶性肿瘤保障及重度恶性肿瘤豁免保费(可选二)。
责任免除

因下列任何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发生本合同所指重大疾病、轻度疾病、特定疾病或特定重大疾病,本公司不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轻度疾病保险金、特定疾病保险金、特定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特定心脏或脑部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特定重度恶性肿瘤额外给付保险金、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重度恶性肿瘤豁免保险费的责任:


一、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二、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三、被保险人故意自伤、或自本合同成立或者本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二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四、被保险人服用、吸食或注射毒品;


五、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合法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六、被保险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


七、更多免责详见条款。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根据投保可选保险责任以及被保险人初次确诊重大疾病的情况而终止或继续有效,本公司按被保险人重大疾病确诊当时下列三者的较大值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180日的限制。

1.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2.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3.合同现金价值。

轻度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轻度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轻度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180日的限制。

合同的轻度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六次为限,每种轻度疾病限给付一次。

特定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继续有效。

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180日的限制。

若保险公司已经给付或应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特定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或继续有效以合同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约定为准,保险公司除按合同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特定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特定心脏或脑部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重大疾病中的“较重急性心肌梗死”或“严重脑中风后遗症”(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或继续有效以合同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约定为准,保险公司除按合同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特定心脏或脑部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疾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2.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3.合同现金价值。

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或继续有效以合同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约定为准,保险公司除按合同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特定重度恶性肿瘤额外给付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重度”,且确诊时对此恶性肿瘤进行了临床分期,并已达到或满足TNM分期IV期或非TNM分期的最严重的分期标准者,合同终止或继续有效以合同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约定为准,保险公司除按合同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特定重度恶性肿瘤额外给付保险金。

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重度”且保险公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第二次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重度”,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被保险人第二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重度”且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后,第三次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重度”,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

保险公司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与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以及相邻两次给付的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后次“恶性肿瘤——重度”确诊日需自前次“恶性肿瘤——重度”确诊日已届满三年。

合同的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两次为限,当累计给付的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达到两次时,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的责任,合同终止。

重度恶性肿瘤豁免保险费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重度”,保险公司自被保险人“恶性肿瘤——重度”确诊日起,于合同每个保单年度的各保险费交付日期免予收取合同的当期应付保险费。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18-5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国寿福终身寿险盛典版
11307元
年缴保费
2000000元
最高保额
重疾险
35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不论小病小灾,还是重疾和意外,只要住院,凭发票都可以报销
刘志云
1609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