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医保加个人医疗保险(互联网)
个人
投保范围
0-60周岁
投保年龄
1年
投保年限
瑞华医保加个人医疗保险(互联网)2022属于医疗保障产品,提供一般医疗、重疾医疗、质子重离子和外购药保障。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28天-60周岁

保障期间:1年

保证续保:6年

投保职业:1-6类

等待期:30天

智能核保:

范围
保障项目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等待期后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包含: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包含: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这款产品可以100%报销,保额100万,指定的医院为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因患重疾住院治疗的,还有一笔100元/天的重疾住院津贴,年度最多能赔180天。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确诊重疾,免去保证续保期间内后续所有保费。

保险案例

1、胡小姐在一次体检时发现有肺结节,随访多年后投保医保加(互联网)时主动告知,经智能核保后得以标体承保,投保1年后再次体检,发现肺结节有所增大,去医院就诊,医生建议住院进行支气管镜活检,经住院检查后确诊属于良性病变。

此次就诊,发生住院费用3000元,住院前7天内和出院后30天内门急诊费用5000元,合计8000元。其中医保报销5250元,胡小姐自付2750元,医保加(互联网)对胡小姐自付部分2750元全额理赔。

2、胡小姐投保医保加(互联网)第2年不幸确诊符合重大疾病定义的卵巢癌,申请住院绿色通道服务后10天内我司安排胡小姐住院,并提前垫付医疗费用。经住院化疗1个月后出院。期间发生住院费用、住院前7天内和出院后30天内门急诊费用合计4万。其中医保报销2.2万,剩余1.8万医保加(互联网)全额赔付,另给付3000元(100元*30天)的住院津贴,同时豁免后续4年的保险费。

3、出院后胡小姐还需持续进行靶向药(奥拉帕利)治疗,申请恶性肿瘤特药服务,与我司合作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为她提供药品购买与配送服务,并对其每月需自负的5000元靶向药药费按一定比例提供垫付服务。

责任免除

因下列情形之一造成被保险人医疗费用支出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在投保时(同一保证续保期间内的续保除外)未如实告知的既往症及合同特别约定的除外疾病引起的医疗费用;被保险人在投保前已确诊的、投保时尚未治愈的疾病,但投保时保险本公司已知晓并做出书面认可的除外;

3、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或染色体异常引起的医疗费用;

4、疗养、视力矫正手术、各种健康体检项目及预防性医疗项目、牙科保健及牙科治疗、康复治疗、非意外事故所致整容手术;

5、如下项目的治疗费用:皮肤色素沉着、痤疮治疗、红斑痤疮治疗;雀斑、老年斑、痣的治疗和去除;对浅表静脉曲张、蜘蛛脉、除瘢痕疙瘩型外的其它瘢痕、纹身去除、皮肤变色的治疗或手术;激光美容、除皱、除眼袋、开双眼皮、治疗斑秃、白发、秃发、脱发、植毛、脱毛、隆鼻、隆胸;

6、更多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免费获取 3份保险方案
今日已有10人预约
相关保险方案推荐
瑞华医保加个人医疗保险
119元
年缴保费
2000000元
最高保额
医疗险
11岁
查看方案
推荐理由:保证续保6年,健康管理服务写进保险合同
彭云
1268关注
同类产品推荐
推荐热文
更多 >
推荐代理人
更多 >
0592-3662001
Copyright © 2024 沃保网 闽ICP备08003619号
闽公安网备35020302000659号
联系客服
立即咨询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