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保险价格表、2021中国平安保险价格表

沃保整理
2020-12-22
100
购买保险最在意的可能就是价格了,今天,小沃来帮助大家获取中国平安保险的报价,根据平安汽车保险的价格,为大家简单概括一下平安保险的价格。一起看。

平安的汽车保险价格需要根据车型、车辆价值、险种等因素决定。若车主购买的是一辆5座10万元的普通家用车,投保的是交强险、车损险、三责险、不计免赔险,一年大概要5350.8元。其中,交强险价格为950元,三责险保30万的价格是1434元,车损险保费=基础保费+车辆购置价*1.0880%,大概是2200元;那么不计免赔险的价格则是(三责险保费+车损险保费)*20%=766.8元。若车主还选择了其他险种,那么保费也会更高。如果您选择平安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那么保费可以优惠15%。

平安车险各项险种收费标准是什么?

1.车损,盗窃,自燃,玻璃,划痕,都看车价才能确定价格。

2.三责50万,一般一千多。座位每座一万,一般100多块。

3.交强第一年私家车一般950,无出险,可以连续3年下浮10% 4.车船税根据不同省份和排量也不一样。一般300左右。

平安保险强制车险收费标准?

平安保险只是代收强制险保费,可以参考:

第一年: 5座 950元, 6-8座1100元

第二年: 855元 , 990 元

第三年: 760元 , 880元

第四年: 665元 , 770元

第五年: 665元 , 770元

中国平安保险价格表:

如图:

交强险收费标准以及费率

交强险全国各地的标准费用(私家车)是950元/年。根据你过去几年的出险记录交强险每年会有10%的上下浮动。假如你连续3年没有出险(交强险),那么当今买交强险保费就下浮30%,反之则上浮30%。要注意的是,上浮或下浮看的是你的交强险出险记录,而不是商业险的出险记录。假如你连续三年出险,都是商业险负责赔的,你的交强险同样会下浮。

新车的车险计算公式(此公式并不适用于所有保险公司,随着时间推移,也会过时而与最新的不同)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2022新华人寿荣尊世家终身寿险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泰康华宝贝1号百万医疗保险2022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国联人寿福鑫年年终身年金保险2022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2022泰享年年互联网医疗保险

展开阅读全文
7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