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臻爱倍至怎么样?优缺点?是否值得购买?

沃保整理
2020-12-18
100
百年人寿臻爱倍至是百年人寿推出的一款多次赔付重疾险产品,百年人寿臻爱倍至最多可赔付5次。那么这款产品具体保障是什么?好不好?

百年人寿臻爱倍至这款产品是康惠保的升级款,在保留康惠保所有优势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很多亮点。那么今天就通过本片文章来看看百年人寿臻爱倍至如何?有什么优缺点?

一、百年人寿臻爱倍至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交费期间:3、5、10、15、20、30年交

保险期间:终身

等待期:90天

臻爱倍至的最高投保年龄设置在60周岁,在重疾险中算是比较高的年龄段,最长缴费期达到了30年,小沃建议能选长尽量选长,这样产品的杠杆率会比较高。

二、百年人寿臻爱倍至保什么?

基础保障

1、身故全残保障:

被保人18周岁前身故或全残,赔付3倍已交保费;被保人18周岁(含)后身故或全残,给付基本保额。

2、重大疾病保障:

提供100种重疾保障,分五组,每组可赔1次,最高可赔5次,每次赔付100%基本保额,间隔期为180天。

3、轻症保障:

提供35种轻疾保障,不分组,每种疾病可赔1次,最高可赔3次,依次赔付35%、40%、45%基本保额。

4、中症保障:

提供20种中症保障,不分组,可赔两次(每种疾病只赔1次),确诊赔付60%的基本保额。

5、保费豁免:

被保人首次确诊重疾、轻疾、中症可免交余期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三、百年人寿臻爱倍至优缺点分析,值得买吗?

优点:

1.重疾赔付次数多

百年人寿臻爱倍至重大疾病保障覆盖了100种重疾,分为5组,每组可赔1次,最高可赔5次。重疾赔付次数多,每次赔付100%保额。

2.中轻症不分组,无间隔期,赔付比例高

百年人寿臻爱倍至提供20种中症保障,35中轻症保障,赔付比例都非常的高,而且都不设置分组。

3.百年臻爱倍至自带保费豁免

被保人首次确诊轻症、中症、重疾的话,保费豁免将启动,免除剩下的保额,而且保障依旧有效!

缺点:

重疾分组中没有将恶性肿瘤单独分组。

四、百年人寿臻爱倍至值得买吗?适合谁?

百年人寿臻爱倍至不仅包含100种重疾、20种中症、35种轻症、身故、全残以及疾病终末期保障,保障非常全面,同时被保人还享有轻症、中症以及重疾三重保费豁免,价格比童佳倍尊享版和常青树多倍版都要便宜,适合收入一般的家庭考量。

不过,臻爱倍至含有寿险责任,不建议给儿童配置,毕竟寿险还是主要考虑家里的大人,只有大人安全,小孩子才会更有保障。

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