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大护甲意外险B款怎么样?值得购买吗?哪里买?

沃保整理
2020-12-01
100
大护甲意外险B款是大家保险推出的一款意外险产品,保障计划多,投保灵活,大家大护甲成人意外险B款保什么?好不好?怎么买?

大护甲意外险B款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18-60岁

承保职业:1-3类

保障期间:1年

缴费期间:1年

大护甲意外险B款保什么?

B款共有4个版本:经典版、典藏版、尊贵版、至尊版。

意外身故/伤残:

最高100万保额

猝死:最高50万保额

意外医疗:

最高5万保额,经典版、典藏版、尊享版:意外医疗免赔额100元,仅限社保;经社保100%报销,未经社保80%报销。

至尊版:不限社保,0免赔,100%报销;有社保未经社保,扣除免赔额100元后,按80%报销。

航空意外:

最高300万保额

交通工具意外:

最高50万保额,包括乘坐火车、地铁、轻轨列车、轮船、运营汽车,以及驾驶或乘坐非营运汽车意外。

意外住院津贴:

150元/天,仅至尊版包含;无免赔天数,每次事故最多给付90天,累计最多给付180天。

大护甲意外险B款有什么优点:

1、至尊版含住院津贴:

至尊版150元/天住院津贴

2、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伤残最高赔50万

不得不说,现在的意外险的保障越来越与时俱进,公共交通意外除了保轮船、火车(含动车/高铁)、地铁、公交、出租车外,网约车、共享单车也统统包含在内!而且,不论驾驶还是乘坐私家车也都可额外赔!

3、航空意外身故/伤残可赔

最高额外赔300万航空和公共交通意外保障都可以说是旅游党的必备。

4、猝死赔50万

猝死本不属于意外,但大护甲B款意外险还是保障了!

如果是因为猝死身故,可获赔50万!

来看看大护甲意外险A款、B款至尊版对比:

大家大护甲意外险(B款)相比长安大护甲意外险(A款):

1、保障范围更广,含交通意外险版本责任包含自驾。

2、至尊版航空意外险保额更高, 高达300万,长安大护甲只有100万。

3、意外住院津贴期限更长,大家大护法(B款)至尊版每次90天为限,长安大护甲每次45天为限。

但大家大护甲B款至尊版不含交通意外险,而长安大护甲A款至尊版含50万交意外保额,且多了20万版本的选择,保费也更便宜一点。

看的出,两款产品都很优秀,且各有千秋,需求不同,选择不同:

如果是想买100万保额,且经常坐飞机人士,选择大护甲(B款),不经常坐飞机,可以选择大护甲(A款)。

如果想投保10~50万保额,自己会开车且经常驾驶的,选择大护甲 (B款),不自己开车的可以选择大护甲(A款)。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