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大护甲B款上线!怎么样?有哪些亮点?哪里买?

沃保整理
2020-11-23
100
大家大护甲意外险B款,保障全面,身故/伤残、意外医疗之外、猝死、津贴、航空意外和交通意外通通包含,最高提供300万保额。有什么亮点?来看看~

大护甲意外险系列添新成员啦!大家大护甲意外险(B款)上线,又一款高性价比意外险。100万意外身故伤残,10~50万版本包括交通意外险,含自驾责任最高300万航空意外身故伤残,差旅达人首选。

大家大护甲意外险B款保什么?

产品形态:


可以看到,这款产品身故/伤残、医疗、猝死、津贴、航空意外和交通意外都覆盖,36元起投,最高100万保额。

有4个版本选择:

至尊版多了意外住院津贴责任外,但没有交通意外险责任,其余四个版本含交通意外险责任,但少了意外住院津贴,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

大护甲B款有哪些亮点?

一、保障全面,保额高

除了保身故/伤残、意外医疗之外,猝死、津贴、航空意外和交通意外也都包含,保障范围涉及更为广泛。

交通意外险覆盖轨道交通、轮船、营运汽车、驾驶/乘坐非营运汽车,很全面。

最高保额100万,航空意外身故伤残最高300万,保额非常充足。


二、价格便宜,最低36元起

大护甲意外险B款最低36元就能获得:

10万意外身故伤残+ 1万意外医疗+5万猝死+50万航空意外身故伤残+10万交通意外身故伤残

每天不到1毛钱就能获得一整年全面保障,非常划算。

最贵的至尊版,1年也仅298元便可获得百万保障。

200多块就能买到保障非常全面的100万保额意外险,超级实惠,人人都买的起。

三、投保条件宽松,选择灵活

大护甲意外险B款支持18-60周岁年龄人群投保,投保年龄非常宽泛,60岁高龄人群也能买。

有4个版本灵活选,可根据保额需求结合价格选择适合的版本

大家大护甲B款和长安大护甲意外险(A款)相比

两款责任非常相似,都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极高意外险,价格相差无几,责任上略有不同:


大家大护甲意外险(B款)相比长安大护甲意外险(A款):

1、保障范围更广,含交通意外险版本责任包含自驾

2、至尊版航空意外险保额更高, 高达300万,长安大护甲只有100万。

3、意外住院津贴期限更长,大家大护法(B款)至尊版每次90天为限,长安大护甲每次45天为限。

但大家大护甲B款至尊版不含交通意外险,而长安大护甲A款至尊版含50万交意外保额,

且多了20万版本的选择,保费也更便宜一点。

看的出,两款产品都很优秀,且各有千秋,需求不同,选择不同:

如果是想买100万保额,且经常坐飞机人士,选择大护甲(B款),不经常坐飞机,可以选择大护甲(A款)。

如果想投保10~50万保额,自己会开车且经常驾驶的,选择大护甲 (B款),不自己开车的可以选择大护甲(A款)。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