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E生平安防癌宝在哪买?多少钱?保障怎么样?优缺点

沃保整理
2020-11-23
100
E生平安防癌宝是平安财险推出的一款防癌医疗险产品,健康告知相对宽松,三高患者等可以投保。E生平安防癌宝在哪买?多少钱?

平安E生平安防癌宝怎么样?靠谱吗?

E生平安防癌宝是平安财险推出的一款医疗险产品,健康告知宽松,符合条款规定的三高患者、糖尿病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也可投保。一共有三个保障计划,投保人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比较灵活。


E生平安防癌宝谁能买?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70岁

保障期间: 1年

最高续保至:99岁

承保职业:高危职业除外

等待期: 90天

E生平安防癌宝保障怎么样?多少钱?

E生平安防癌宝分为三个版本,它的具体保障内容如下:


保障内容详解:

(1)癌症保障

这款产品的癌症确诊、治疗最高报销额度是200万元,同时有原位癌保障,而且没有免赔额设置。

还有对癌症治疗比较有效且副作用比较少的质子重离子保障,保额是100万元,可以100%报销。

(2)其他保障

这款产品除了上述两项保障,还有特殊门诊,住院前后的门诊报销,E生平安防癌宝计划一和计划三都是报销住院前后30天的门诊费用,而计划二可以报销确诊后的门急诊费用。

E生平安防癌宝还有第三方诊疗费用和就医安排费用保障,两者的报销限额都是10万元。

(3)增值服务

这款产品增值服务比较少,主要有门诊绿通和住院绿通。

其他

●报销限制

这款产品报销不限社保,经过社保可以100%报销,未经社保只能报销60%,特需治疗也是100%报销。

这里大家要注意一点,E生平安防癌宝计划三相较于其他两个计划,报销医院范围更广,除了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外,特需部也在报销范围内。


E生平安防癌宝有坑吗?优缺点详解

优势介绍:

(1)投保门槛比较低

这款产品将部分三高人群纳入承保范围,而且投保职业限制也比较宽松,除了高危职业,其他都可以投保。

(2)保障计划多,选择灵活

E生平安防癌宝一共有三个保障计划,投保人可以根据需求,灵活选择。

(3)报销不限社保

这款产品费用报销不限社保,在一定程度上扩展了报销范围,提高了被保人获得理赔的概率。

不足:不保证续保

E生平安防癌宝交1年保1年,不保证续保,一旦停售,被保人需要另外选择其他产品代替,如果被保人身体健康选择其他产品没有大问题,不过身体有异常,可能无法找到合适产品,没法获得相应保障。

E生平安防癌宝值得买吗?在哪买?

E生平安防癌宝保障计划多样,选择比较灵活,是一款中规中矩的防癌医疗险产品,喜欢平安品牌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投保。

如果还有疑问,或不知道如何挑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