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长相伴庆典版终身寿险特点?与A款区别?怎么领取?

沃保整理
2020-11-23
100
太平洋12月新品——长相伴(庆典版)增额终身寿险来了!这款产品每年以固定3.5%比例保额增长,最高70岁也可投保。

太平洋人寿2018年推出了自己的增额寿险——长相伴A款,最近又将推出增额寿险——长相伴(庆典版),有效保额每年以3.5%复利递增至终身。


长相伴(庆典版)与长相伴A款有哪些不一样?

1、保额递增速度/现价价值增速都是快于A款的。

2、如果被保人是成年人,无论是否在交费期内身故或全残,A款是赔付有效保额/现价价值/已交保费乘以一定比例三者之较大者,而庆典版是区分是否在缴费期内,这就区别了如果在交费前期身故,长相伴A款身故保障要高于庆典版,但是这个差别并不大。

长相伴(庆典版)有什么特点?

1、稳固锁定年增长:长相伴庆典版每年固定以3.5%复利递增至终身,终身锁利。

2、减保取现,随时按需领取,补充教育金,养老金。

3、合同为依据,受益为专属,将财富传承。

4、交费期间灵活选:长相伴庆典版有6种交费期间可选,新增3年缴费,交费方式更灵活。

5、长相伴(庆典版)保障终身,身价体现,尊贵人生。

6、投保年龄广:最高70岁也可投保,投保年龄宽泛。

太平洋长相伴庆典版终身寿险谁能买?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70岁

交费期间:1、3、5、10、15、20年

保障期限:终身

保费限制:5000元起投

长相伴庆典版终身寿险保险责任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8岁前: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二者较大者;

18岁后:交费期满前:累计保费*比例/现金价值之较大者;

交费期满后:(累计保费*比例/现金价值/有效保额)三者之间的较大者。


增额终身寿险怎么领取?

增额终身寿的保额增长是由现金价值累积作为后期保证。当需要使用资金时,可通过减保领取现金价值的方式来实现资金的自由支取,从而应对孩子的教育、婚嫁、短期内资金调用、养老等规划需要。

1、领钱方式:退保取钱,可以领取到「现金价值」。

2、养老功能——部分减保用作自己的养老金

增额终身寿险减保方式比较灵活,可以自由设置不同年龄时候的领取的额度,这样就可以达到补充养老金功能。

3、现金流工具—保单贷款

保单可以进行保单贷款,可以理解为是借自己存在保险公司的钱。

可贷款额度为保单账户的「现金价值」,贷款期限为6个月,利率为保险公司公布的最近一次合同约定的利率计算。

如果还有疑问,或不知道如何挑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