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医保无忧2020怎么样?值得买吗?有什么亮点?

原创
沃保网
关嘉豪
2020-11-21
100
医保无忧2020是太平财险的一款百万医疗险,也是在医保无忧2019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在总体产品结构上,医保无忧2020与医保无忧2019差别不大。

医保无忧2020主要的亮点在于还能附加重疾给付保险金和恶性肿瘤赴日保障等,那么这款产品还有什么保障呢?值得买吗?小编带你来分析分析!

一、太平医保无忧2020保什么?保障内容

太平医保无忧2020分为计划一和计划二,主要的区别就是保额,计划二要比计划一的保额高出不少。

1、基本保障

计划一

一般住院医疗100万保额,1万免赔额;重疾住院200万保额,100种重疾,0免赔额;

计划二

一般住院医疗300万保额,1万免赔额;重疾住院600万保额,100种重疾,0免赔额。

有了这笔几百万的额度,住院医疗、特殊门诊、门诊手术、住院前后门急诊、指定药房靶向药直付等费用,无论是一般医疗还是重疾医疗就都不怕了。

其中特殊门诊费用包括门诊肾透析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2、恶性肿瘤住院津贴

如果发生癌症进行住院治疗,一天给100元津贴补偿(可以理解为补贴的伙食费吧),每次最多给90天,一年累计最高给180天。

3、赔付限制

和其他医疗险一样,医保无忧2020也是有1万元的免赔额,而且一份有社保和无社保之分。

经社保报销后剩余部分是100%报销的;如果投保时选择的是有社保一档 ,但未使用社保报销的,那也只能和无社保身份一样,报销60%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

4、医院限制

医保无忧2020的医院范围是限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和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如果你想治疗条件更好环境更好,可以选择恶性肿瘤特需责任。

二、太平医保无忧2020有哪些可选责任?

1、重疾一次性给付保险金

如果被保人确诊为重疾,可以一次性拿到一笔保险金:

0-45周岁,可选5万或10万额度

46-60周岁,只有5万额度可选

61-65周岁,对不起,没的选

2、恶性肿瘤特需责任

前面也说到了,如果想要住院环境和医疗条件好一些,可以选这个责任,可以扩展报销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特需部/国际部/VIP部的医疗费用,但仅限于治疗恶性肿瘤。

3、恶性肿瘤赴日责任

医保无忧2020还可以选择恶性肿瘤赴日医疗保障,一年100万保额,按比例赔付70%

初次确诊癌症,可以申请赴日治疗,可提供日本17家医院住院直付、全程资料翻译、医院联络、当地陪诊等服务,完美解决水土不服、语言不通等障碍。

三、太平医保无忧2020续保条件

医保无忧2020虽然不是保证续保产品,但是正常来讲,保障期满可以正常续保,续保时不计算等待期,并且不会因为被保人健康状况变化或者理赔情况而拒绝继续投保本产品。

简单来说,就算被保险人在保障期内已经发生理赔了、或者身体状况已经没有当初投保时那么健康了,也可以续保,且没有第一次投保时30天的等待期限制。

四、医保无忧2020绿通服务

等待期后,如被保险人患条款约定的重疾,可以提供就医绿色通道、多学科会诊、基因检测、住院保险垫付、院外靶向药直付服务。解决了自己去医院排不上号、看不上病、住院押金不够或是没钱看病等一系列问题。

五、太平医保无忧2020一年多少钱?费率

作为一款百万医疗险,太平医保无忧2020贵吗?一年多少钱价格表如下:

最后:

总体来说,医保无忧2020 算是比较优秀的大众百万医疗险了,这次升级过后,对三类高发常见病的核保也算是很友好了,但要注意的是,虽然说核保条件有一定放松,能够承保的也只是轻微甲状腺结节、轻微高血压、糖尿病,病情较严重的还是买不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