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车险怎么样?电话是多少?新华保险有车险业务吗

沃保整理
2020-11-20
100
新华保险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寿险企业。新华保险车险怎么样?有的人想在新华保险买车险,那么新华保险有车险吗?报价和电话是多少?

新华保险车险怎么样?

新华保险,全称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寿险企业,在2020年上半年,新华保险实现总保费968.79亿元,总资产达9393.51亿元,连续多年入围《财富》中国和《福布斯》双料世界500强。

新华保险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新华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从这可以看出,新华保险旗下并没有财险公司,而汽车保险属于财产保险,所以新华保险没有汽车保险。


不过,2012年9月,新华保险开始有车险,是和大地车险合作的,在官网销售大地保险的车险。

大地是一家具有“国字品牌”的财产保险企业。两家非同一集团的产寿险公司在拥有共同的股东——中央汇金的背景条件下,于2011年4月13日,签署了《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销售保险产品合作协议》,两家公司的合作在保险行业里展开了一个新的尝试。

新华保险官网销售的大地车险包括家用车和非营运车的机动车辆保险。凡通过新华保险购买代理车险,客户将获得大地财险专门设立了理赔绿色通道。

新华保险的主营业务有哪些?

前面说了,新华保险自家的公司是不卖车险的。那么主营业务有哪些呢?

新华保险经营范围包括:人民币、外币的人身保险(包括各类人身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为境内外的保险机构代理保险、检验、理赔等业务;保险咨询;依照有关法规从事资金运用业务等。

目前,新华保险公司在中国境内向个人和团体提供人寿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等产品与服务。同时,公司还经营保险资产管理业务,主要通过公司控股的资产管理公司进行。

其中,寿险业务一直以来都是新华保险的核心业务。

新华保险电话是多少?

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官方客服热线:95567

目前,新华保险公司的客户服务中心遍布全国,覆盖公司所有机构网点。全国统一客户联络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全年无休的投保咨询及理财顾问预约、理赔报案、保单查询、单证补发、联系信息修改、回访等服务。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