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月添福年金保险怎么样?值得买吗?终身领取靠谱吗?

沃保整理
2020-11-15
100
太保新品!太平洋月添福年金保险6大优势+财富传承,月月健康,岁岁分红!月交保费,投保轻松,分期无压力!太平洋月添福月领,每月按8.5%基本保额领取祝福金,领至终身。

太平洋月添福保险产品计划由“老来福年金保险分红型(2018版)”和“传世赢家终身寿险(万能型)/传世管家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


一、太平洋月添福好不好?保什么?


1、祝福金:第五个合同生效对应日起,每月/每年领取固定金额的祝福金;

2、分红利:第二个合同生效对应日起,每年分享保单红利;

二、太平洋月添福怎么样?优缺点

1、月交保费,投保轻松

交纳保费最低300/月,按月交费;多种分期交费方式,每个人经济情况任选:3/5/10/15/20年交。

2、年金起领早,固定领取至终身

第五个合同生效日起,若被保险人每个合同生效日仍生存:①年领:每年按100%基本保额领取祝福金,领至终身;②月领:每月按8.5%基本保额领取祝福金,领至终身。

3、定向传承,守护挚爱

·老来福2018:若被保险人保险期间内身故/全残,按已交保费与已领取祝福金总额的差额的较大者

·传世赢家/传世管家:保险期间内身故/全残,按有效保险金额给付。


三、太平洋月添福怎么赔?投保案例

周先生30周岁

●投保

希望为未来攒一笔确定的收入,周先生选择每月交费1000元,交费20年,累计交纳保险费24万元。

同时选择投保了传世管家终身寿险(万能型),趸交保费100元。

●保障领取

第2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开始,可每年参与红利分配。

第5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开始,每年领取祝福金5051元,领至终身。

上述祝福金、红利(如有)及趸交保费在扣除相应初始费用后进入万能账户。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