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人寿保险?人寿保险有几种?人寿保险一年交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0-11-11
100
大家提到保险,首先想到的是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那么人寿保险大家知道是什么吗?人寿保险保的是什么?保费如何呢?

了解保险的人应该知道人寿保险是什么,人寿保险就是寿险。

望文生义,就是和人的生命有关。只要投保人身故,保险公司就会出来赔偿,所以买了寿险的用户是肯定能得到赔偿的。那么寿险有类吗?答案是有,寿险分为三种大的类型

定期寿险,终身寿险还有两全保险,那么这三种有什么差别呢?

定期寿险,从这四个字我们大概就能知道是什么产品,定期寿险是保障一定期限内(交20年,30年,保到60岁,70岁)的寿险产品,中途身故发生风险赔付保额,到期后合同结束。

终身寿险,就是保障被保人的一生了,人固有一死,所以终身寿险一定会理赔,所以保费一般来说都会比较贵。

两全保险,也就是两全险,保生也保死,保障情况是这样子的:

如果被保人在保险期间内死亡,那么保险公司直接赔付“死亡保额”,合同终止。

如果被保人在保险期间结束时仍然生存,那么保险公司按约定的金额赔付“生存保额”。

总之,两全保险的“两全”,说白了就是:出了事能拿赔偿金,不出事到期后返本,两边都不让你吃亏。

所以寿险一般都是家里的顶梁柱投保的保险,因为顶梁柱主要就是撑起整个家庭的关键人物,当这个关键人物不幸发生了什么去世了,那么这时候家里的收入就断了,那么这时候就需要一份人寿保险留下一笔可观的保额来支撑起这个家。

那么这些寿险的保费一年多少呢?

从图看出,每款人寿保险的特点都不一样,每年的保费也不同。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怕自身出现问题购买一份人寿保险作为保障是很稳妥的选择,当然要选择什么类型的寿险还是得看自身的家庭条件,不要买入保费过高的保险增加自己的压力,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挑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