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终身寿险是骗人的吗?怎么样?有何优缺点?

沃保整理
2020-11-10
100
光明至尊终身寿险是光大永明保险公司推出的一款终身寿险,产品能为被保人提供终身的保障,并且保障航空意外身故或高残、保额增长,抵御通胀、有效保额3.8%逐年递增!是不是真的?

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终身寿险作为一款增额终身寿险,除了身故和全残保障,产品还有航空意外保障。产品的最高投保年龄是70岁,这一点放在终身寿险市场上来讲,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这款产品有什么优缺点呢?值不值得我们进行购买?接着往下看。

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终身寿险税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70岁

保障期限:终身

缴费方式:趸交/3/5/10/20年交

预定利率:3.8%

产品3.8%的利率,孩子出生30天就可以进行投保,如果中途没有取出,那么等到孩子到了一定的年纪时,就是一笔不小的资金,并且产品的多种缴费方式也顺应了不同家庭不同经济状况。(ps:增额终身寿险越早交完保费,保单的现金价值可以增长更快。)

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终身寿险保什么?保障内容:

详细讲解:

1、身故保障

缴费期:如果被保人在缴费期内身故18岁前赔付保单的现金价值或者已交保费,取这两者的最大值;如果是18岁后身故赔付现金价值或者已交保费乘以相应的倍数,取最大值。

其中18-40岁赔付的倍数是1.6倍,41-60岁是1.4倍,而60岁以上赔付1.2倍已交保费。

缴费期后:18岁后赔付保额,现金价值,已交保费乘以相应倍数,取最大值,相应年龄的倍数跟缴费期一致,大家可以看前面的分析,这里不再重复叙述。

2、航空意外保障:

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终身寿险航空意外身亡可以额外赔付有效保额。

3、其他权益

产品的起投金额是5000元,在投保之后如果想要获得现金,可以通过保单贷款和减保两种方式进行。保单贷款的最高限额是现金价值的80%,最长可以获得6个月的资金使用权利,而减保后基本保额不低于4000元。

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终身寿险优缺点分析:

1、保额增长,终身保障

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年度基本保额逐年递增

2、高额航意,贴心呵护

产品保航空意外身故/高残,并且额外赔付年度基本保额。

3、保单借款,灵活分配

如果急需资金,可申请最高额度为同现金价值净额80%的保单借款,

4、财富规划,传承有序

指定受益人方式,帮助家庭财富、幸福传承

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终身寿险好不好?适合谁买?

由于这是一款终身寿险,与定期寿险不同,如果是为了应对极端风险,家庭经济没有那么好的,购买一份定期寿险就足够了。但是如果你的经济收入稳定,并且不错,那就可以考虑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终身寿险,增额终身寿险,相比基金、股票等理财手段,收益不错,而且安全稳定。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