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护甲意外险好不好?保什么?优点不足?哪里买?

沃保整理
2020-10-31
100
长安大护甲意外险,最高100万保额,意外保障全面,有5个投保计划可选,一年30元起。那么这款产品好不好?值得投保吗?

近期,长安保险新推出一款名为大护甲的意外险产品,这款产品和众惠相互的大护法意外险很相似,可以说是更优秀了。具体保障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长安大护甲意外险保什么?

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60周岁

保险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

职业限制:1-3类

保单生效日期:投保后第3天生效

大护甲意外险共有5个保障计划,分别为基础版、经典版、典藏版、尊贵版以及至尊版,其中至尊版的保障内容最全、保障额度最高,价格也相对较贵。具体详情如下图所示:


长安大护甲意外险怎么购买?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长安大护甲意外险优缺点有哪些?

产品优势:

(1)投保灵活

这款产品分为五个保障计划,保障额度和价格有所区别,其中基础版价格最便宜,保额最低,至尊版的保障最全、保额最高,价格也相对较高,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保障需求灵活投保。

(2)意外医疗保障好

意外医疗保额最高可选5万元,保额较为充足,并且至尊版的意外医疗可不限社保报销100%报销,并且还没有免赔额限制,其实用性很高。

(3)可提供猝死保障

市面上很多意外险是没有猝死保障的,而这款产品包含这项保障。若被保人在保险期间内猝死,最高可赔50万保额。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只能支持1-3类职业投保,不在职业范围内的人群无法投保。并且1-3类职业人群投保后,若工作发生变动,超出了1-3类职业需要即使告知保险公司,否则可能会影响之后的理赔。

长安大护甲意外险怎么样?

长安大护甲是一款综合意外险产品,提供的意外保障很全面,并且投保灵活,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保障需求和预算情况自由投保,其中意外身故/伤残最高可选100万保额,并且至尊版的意外医疗可不限社保100%报销,并且还没有免赔额限制,另外还有150元/天的住院津贴保障,实用性很高。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