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百万i无忧医疗险一年多少钱?提供哪些保障?如何续保

沃保整理
2020-10-27
100
阳光百万i无忧医疗险是阳光财险推出的一款百万医疗险产品,这款产品的保障比较全面,甲状腺结节1-3级患者可以投保。

阳光财险推出了一款保障1-3级甲状腺结节的百万医疗险产品——阳光百万i无忧。市面上一般的百万医疗险,1-2级甲状腺结节可以按照标准体承保,如果是3级甲状腺结节,一般是除外责任承保。


因此阳光百万i无忧医疗险无疑是甲状腺结节患者的福利产品,因为这款产品1-3级甲状腺结节都可以按照标准体投保。

阳光百万i无忧医疗险提供哪些保障?靠谱吗?


条款详解:

1、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

一般医疗保额最高300万,有1万的免赔额,重疾0免赔,保额最高300万。

保障额度还是非常充足的。

除此之外,特殊门诊、门诊手术、重疾津贴、住院前后门急诊等保障都有包含,治疗癌症最有效的质子重离子,最高保额300万,100%报销,保障比较全面。

还有重疾津贴有2万元,确诊重疾之后可以一次性获得2万元的重疾关爱金,让保障变得更加充实。

2、报销比例

百万i无忧医疗保险不限社保,需要在二级或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普通部就诊治疗,经过社保结算100%报销,未经过社保结算报销60%。

3、增值服务

增值服务比较全面,包含就医绿通,费用垫付,MDT多科学会诊服务,基因检测服务,第二诊疗意见等。

阳光百万i无忧医疗险一年多少钱?


如果30岁投保一年需要376元,0岁投保需要804元,后面年龄越大疾病风险越高,保费越贵。


阳光百万i无忧医疗险有哪些优缺点?

(1)甲状腺3级可投保:

如果被保人是甲状腺结节1-3级患者,只要通过智能核保,可以按标准体承保。

(2)保障全面:

包含一般医疗、重疾医疗,还有重疾津贴、质子重离子、住院直付、就医绿通等保障,保障全面。

(3)赠送英仕健康增值服务

包括重疾绿通、住院直付/住院垫付、MDT多学科会诊、基因检测服务。

不足:

阳光百万i无忧为一款非保证续保的产品,交1年保1年。这款产品在保险期间届满需要重新投保,如果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健康状况变化或出现历史理赔的情况,可能会影响下一年续保。

阳光百万i无忧医疗险适合谁买?值在哪买?

阳光百万i无忧医疗险,对于甲状腺结节患者而言非常友好,如果之前一直因为甲状腺结节问题买不到医疗险,或者买医疗险被除外了,那这份阳光百万i无忧医疗险就是最佳选择。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