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宝贝配齐少儿意外险值得买吗?多少钱一年?有什么特色?

沃保整理
2020-10-27
100
平安宝贝配齐少儿意外险,一年最低仅100元,新增扩展了自费药保障,非常实用,快来和我一起看下这款产品究竟怎么样?好不好?适合谁买吧。

数据显示,意外伤害是0-14岁儿童的第一大“杀手”,占儿童死亡原因总数的26.1%。庞大的死亡数据在警告着父母,给孩子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更要特别关注他们的安全,要用少儿意外保险给孩子构筑起坚实的安全保险屏障。

少儿意外保险是很多家庭选择的第一份保险,因为做父母的总是想要护得孩子周全,其实给宝宝买一份保险非常有需要。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热销的少儿意外险——平安宝贝配齐少儿意外险。老规矩,我们先看看产品的形态:

1、产品形态

2、产品亮点分析

从产品形态我看到,这是一份非常典型且全面的意外险,责任包括了意外伤害责任、意外医疗责任和第三者责任,其中;

① 意外伤害责任

一共三个计划,保额从10万到30万都可以选择,在这里大家需要注意下,未成年人意外保额是有限制的,并非越高越好。

被保险人不满10周岁的,身故保险金给付限额不得超过20万元,已满10周岁但未满18周岁的,身故保险金给付限额不得超过50万元;大家给孩子投保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

②意外医疗责任

一共三个计划,保额从1万到3万都有,不限社保用药,而且赔付比例也非常友好,如果使用社保或其他商业保险先行赔付,则无免赔90%报销;未使用社保或其他商业保险先行赔付,则无免赔70%报销。

③第三者责任

这个责任需要投保计划二和计划三才有,其中第三者伤害责任保额是5万元,第三则意外医疗保额是1万元。

这个第三者责任险在意外险附加险中比较少见,保妹跟大家着重讲解一下,一般来说这个责任一般是可以为未成年人过失行为买单的保险产品。

本产品中,它主要是由被保险人(父母)的监护对象(孩子)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的,比如弄伤了小伙伴等,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由保险公司来负责赔偿。

一般的少儿意外保险都包含有意外身故/伤残/疾病、意外伤害门诊、意外或疾病住院医疗等保险赔付范围,很多父母都通过少儿人身意外保险来防范风险,未雨绸缪地规避子女成长过程中的各种风险。

为少儿投保意外险,主要目的是为防范和规避少儿日常意外风险,当风险一旦发生时,为少儿提供的实实在在的保障。而从家庭理财的角度来说,为少儿投保了意外险,发生意外时,也能从一定程度上降低家庭经济的负担,是家庭增值和降低风险必不可少的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宝贝配齐少儿意外险的亮点分析,不知道小伙伴看完对这个产品有没有更深入的了解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哦!~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