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可靠吗?真的退保费吗?值得买吗?优势

沃保整理
2020-10-26
100
太平人寿在金秋10月推出的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出生满28天至70周岁均可投保,保费确定满期返还,保险保障持续有效。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有啥保障?划不划算?值不值得买呢?

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是一款28天到70岁均可投保、可选趸交到30年缴费期、保障至60/70/80岁的两全保险。产品满期给付基本保额和已交保费,当基本保额等于想要“返还保费”的其他已购重疾险的保费的时候,就可以实现在未来返还新老保险所有保费的“福利”。

一、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有啥保障?

下面是这款产品的保障责任:

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的投保年龄范围在0-70周岁,保障期间有三种可选,非常灵活。缴费期间最长可选30年交,可以减轻投保人的经济负担。

主要提供满期金和身故保险金,保障期满平安无事,可以领取到福多多+搭配的长期健康险两款产品所交的所有保费,保障还可继续,这样就不用担心保费白交啦。

二、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产品亮点总结

具体来看,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可以助力实现三个方面的保障:

一是保费确定满期返还,保险保障持续有效。

即购买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后,生存至满期,可给付福多多基本保额与已交保费之和,而基本保额可由消费者设置为与此前购买的其他健康险产品全部应交保费相等,从而实现返还额度最大化。

与此同时,返还金额后,此前购买的其他健康险产品的保障责任不变,保障持续有效,而所搭配的健康险产品责任给付也不会影响福多多的满期给付。

二是提供灵活补充的养老金。

消费者可在60岁、70岁和80岁三个年龄档中选择任一满期领取年龄,福多多的满期金可作为养老金的有效补充。

三是身故金可传承。

保障期内,被保险人的身故保险金可传承后代。其中,满期金与身故金为二选一。

三、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真的退保费吗?案例演示

得知今年太平人寿推出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后,艾先生决定为5岁儿子小宝投保该产品,基本保额19.7万元,20年交,年交保费2895.9元,保至60岁。而此前,艾先生已经先后为儿子组合投保了25万基本保额、20年交,总计保费7.2万的“太平福禄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50万基本保额、20年交、总计保费12.5万的“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在健康保障方面,产品责任叠加,使小宝拥有了最高190万元的疾病保障;在养老方面,当小宝年满60周岁,可全额返还全部应交保费,即福多多19.7万元的基本保额(相当于福禄倍至及成长无忧全部应交保费之和)叠加5.8万元的20年已交保费,合计返还约25.5万元。也就是说,通过投保福多多,已经为小宝预留了约25.5万元的养老补充金,未雨绸缪规划养老生活;同时享有的身故保险金还可传承至后代,实现财富的“二次价值”。

尤为值得关注的一点是,过往产品豁免保费后,满期还可返还全部应交保费。重疾、轻症赔付均不影响满期领取,而当消费者满期领取后仍有重疾、轻症保障。

由此,投保福多多为小宝带来的保障升级显而易见,太平人寿帮助小宝形成了“守护、养老、传承”三大板块的风险保障体系,为小宝一生的健康保障、养老和财富传承保驾护航。

除已持有太平人寿保单的用户之外,新客户也可以单独购买福多多。总体来看,无论此前是否购买过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消费者都可以购买太平福多多两全保险。对于太平人寿而言,“共享太平”并非空口,早已在每个产品中化为了具体实践。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注:具体产品信息以保险条款或合同为准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