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怎么样?好不好?优缺点?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0-10-26
100
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靠谱吗?值得买吗?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是永诚财险新推出的意外险,不限社保,报销范围广!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在哪买?还有有住院津贴保障!

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版是永诚财险新推出的一款一年期意外险产品。这款产品是小米综合意外险的迭代产品,它按保额大小分为4个版本,版本不同保障内容也有差异。这款产品保障全面,除了包含身故/伤残、意外医疗保障外,还有住院津贴、三者责任保障等,价格不贵,性价比不错。


一、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65周岁

保险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交

职业范围:1-3类职业

二、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保什么?条款解析


小米综合意外险按保额大小分为4个不同版本,5万版、10万版、50万版、100万版,版本不同保障内容也不同。

其中,50万版和100万版的保障内容最全面,除了包含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保障外,还包含了猝死、新冠肺炎身故以及第三者责任保障;5万版、10万版保障有所欠缺。

三、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值得买吗?在哪买?

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这是一款一年期的意外险产品,保障计划灵活可选,保额最高有100万元,可满足很多消费者意外身故/伤残的保额需求,投保人也能根据自己的保费预算以及保障需求灵活选择保障计划,投保灵活。

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版的意外医疗保障不错,保额最高可选5万元,并且医疗费用不限社保100%报销,还没有免赔额限制,其实用性很高。另外这款产品还能提供猝死、新冠肺炎身故以及非机动车第三者责任等保障,在保费价格上也有优势。


三、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怎么样?优势解析

(1)投保灵活: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版分为4个版本,投保人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版本投保。

(2)不限社保,报销范围广: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版0免赔额,不限社保目录范围内报销,无论是否以社保身份投保,都按100%报销,最高可报销5万元。

(3)有住院津贴保障:50万版、100万版含住院津贴保障,住院津贴为150元/天。需要注意的是,单次意外事故以90天为限,全年累计不超180天;如果是骨折但并未住院,则不在保障范围内。

(4)含非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在保险期间内,如果不幸发生意外事故,导致了他人身亡或财产损失,保险公司也会对此给予赔偿。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