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尊享e生2020月交版值得买吗?一年多少钱?优势

沃保整理
2020-10-25
100
众安尊享e生2020月交版首月2月是真的吗?月交保费无压力,对于经济条件紧张的人群来说比年交更能减轻交费压力。众安尊享e生2020月交版在哪买?

一、众安尊享e生2020月交版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满30天-60周岁

最高续保:105周岁

保障期间:1年

交费方式:月交

投保职业:1-4类

等待期:30天


二、众安尊享e生2020月交版一年多少钱?贵吗?

作为一款月交版的医疗险,众安尊享e生2020月交版一年多少钱?贵吗?价格↓

三、众安尊享e生2020月交版值得买吗?在哪买?

尊享e生2020月交版是尊享e生2020的的升级版,两款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月交版取消了重疾保险金和重疾住院津贴保障,并且年交变高了,贵了7%左右,不过月交保费可以帮用户减轻部分缴费压力,每期需交的费用少。

总得来说,尊享e生2020月交版保障全面,保额高,并且续保条件不错,虽然保障期间只有一年,且不支持保证续保,但是续保不需要审核,特别约定不会因为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拒绝续保或单独调整续保费率。


四、众安尊享e生2020月交版怎么样?优缺点


优点:

●继100种重疾后,新增121种罕见病,纳入0免赔;

●质子重离子医疗责任纳入基本责任,无需另外附加;

●院外肿瘤特药责任,单独设立,责任更清晰;

●无吸烟习惯的优质客户新保优选体,保费更便宜;

●月交保费无压力,对于经济条件紧张的人群来说比年交更能减轻交费压力。

●续保条件不错,续保不需要审核,不会因为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拒绝续保或单独调整续保费率,所以这款产品的续保条件还是不错的,另外产品的稳定性强,停售的风险较小。

●多项可选责任灵活选,除了基本责任之外,这款产品还能附加赴日医疗、特定海外医疗、特定疾病及手术扩展特需医疗以及家庭共享免赔额,满足更多人的保障需求。

不足:

相比尊享e生2020取消了重疾保险金和重疾住院津贴这两项可选责任,价格还有比普通版贵了一些,不过好在这款产品的保障内容也很丰富。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