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百万医疗险2020是骗人的吗?优缺点?一年多少钱?费率表

沃保整理
2020-10-25
100
富德百万医疗险2020是富德生命新推出来的百万医疗险,最高可续保至99周岁!富德百万医疗险2020值得买吗?保障额度高,并且可责任范围内的费用可100%报销!

一、富德百万医疗险2020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60岁

最高续保:保至99岁

保障期间:1年

缴费期间:1年

投保职业:1-4类


二、富德百万医疗险2020保什么?条款解析


●一般医疗:300万保额

1万免赔;100%报销,有社保未经社保60%报销。包含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费用、门诊手术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

●重疾医疗:100种疾病,600万保额

0免赔;100%报销,有社保未经社保60%报销。包含重疾住院医疗、重疾特殊门诊医疗、重疾门诊手术医疗、重疾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

●质子重离子:300万保额

0免赔,100%报销,仅限在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接受治疗。

床位费每日限额1500元,不承担在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接受化学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产生的药品费用。

●可选重疾住院津贴:100元/天

无免赔天数,单次事故最多赔付90天,累计最多180天。

增值服务:手术/住院安排、线上问诊、住院探视、医后随访、营养方案

三、富德百万医疗险2020值得买吗?在哪买?

这是一款常规的百万医疗险产品,保障内容和市面上大多同类产品保持一致,费用报销项目覆盖全,最高可续保至99周岁!并且还提供300万质子重离子医疗,另外还能选择重疾住院津贴保障。


四、富德百万医疗险2020怎么样?优缺点

优点:

1、可选重疾津贴保障

这是一项可选责任,投保人可根据保障需求灵活选择。如果被保险人患重疾且住院治疗,那么可享受100元的津贴保障,没有免赔天数,单次事故最多可给付90天,累计最多可给付180天。住院津贴可用于补贴医疗费用,也能用于日常开支或其他。

2、医疗费用项目较全

这款产品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覆盖的医疗费用项目全面,没有缺失的情况,另外还能提供了300万质子重离子医疗,不仅保障额度高,并且可责任范围内的费用可100%报销。

不足:增值服务缺失

虽然这款产品也有多项增值服务,但是缺少了住院就医垫付、院外购药等实用性很高的增值服务。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