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夕阳红老年意外险怎么样?适合给家里老人买吗?

沃保整理
2020-10-25
100
太平洋老年夕阳红意外险由太平洋保险承保,最高投保年龄可以达到85岁。保障内容除了一般意外险包含的意外身故或伤残和意外医疗,还有骨折、关节脱位和新冠病毒身故/伤残保障等。

太平洋保险推出了一款夕阳红老年意外险,专门为老人提供意外风险保障。

大家都知道很多保险产品对投保人的年龄都是有限制的,一般最高投保年龄都是到60岁,而太平洋夕阳红老年意外险最高投保年龄可以达到85岁,对老年人投保比较友好。

这款产品一共有两个保障计划,保障内容除了一般意外险包含的意外身故或伤残和意外医疗,还有骨折、关节脱位和新冠病毒身故/伤残保障等。


一、太平洋夕阳红老年意外险怎么样

太平洋夕阳红老年意外险保障内容:


表格中展示了这款产品的两个保障方案的具体内容,通过表格我们可以看出,两个方案保障内容基本一样,不过保障力度存在差别。

1.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50-85岁

这款产品最高投保年龄是85岁,符合这款产品对老人专属保障的定位。

(2)投保职业:1-3类

投保职业是1-3类,职业限制比较严格

(3)保障/交费期限:1年

这是一款交1年保1年的短期意外险产品,市面上也有长期意外险产品,不过这种产品不建议投保

(4)等待期

这款产品意外没有等待期,传染病有15天的等待期。

2.保障内容

(1)意外伤害

因为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或者伤残,方案一的保额是10万元,而方案二的保额是20万元。

(2)意外医疗

太平洋夕阳红老年意外险医疗保额方案一是1万元,方案二是2万元,报销范围限制在社保范围内,报销医院是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

这款产品有100元的免赔额,经过社保结算可以报销90%,未经社保只能报销70%,而且有住院津贴,方案一是30元/天,方案二是50元/天。

3.其他保障

(1)骨折/关节脱位

方案一的保障限额是5000元,方案二是1万元,不过要注意,这款产品的骨折或关节脱位赔付是根据脱位类型,按比例赔付的。

(2)新冠肺炎保障

因新冠病毒导致的身故或者伤残方案一有2万元保额,而方案二有5万元。

(3)救护车费用

两个方案的救护车费用报销限额是不一样的,方案一有500元的报销限额,而方案二可以报销1000元。

4.保费


根据保费测算,50-65岁的投保方案一年交保费是128元,投保方案二需要258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方案二不接受76岁及以上年龄群投保。

总的来看,太平洋夕阳红老年意外险基本保障比较全面,有专门针对老人的骨折和关节脱位保障,还有结合目前疫情专属的新冠肺炎保障,整体比较优秀。

二、太平洋夕阳红老年意外险有哪些优点

太平洋夕阳红老年意外险有哪些优缺点?

(1)对老年人投保友好

这款产品是专门针对老年人的,最高投保年龄可以达到85岁,对老年人投保十分友好

(2)有住院津贴

这款产品不管是方案一还是方案二都有住院津贴,最高津贴每天是50元,尽管补贴不算高,但是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家庭经济损失。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和您聊聊关于理财和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从此不愁保,沃保满天下,让我的专业成为你的翅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