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超医保百万医疗险保什么?怎么报销?多少钱?产品分析

沃保整理
2020-10-18
100
中国人寿新推出一款百万医疗险产品——超医保百万医疗险,108种重疾,最高600万保额,免赔额有两种可选。值得购买吗?一年多少钱?

超医保百万医疗险,由中国人寿财险承保,最高600万重疾医疗,可选特需和赴日医疗,还提供异地转诊手术医疗费用,8项增值服务。这款产品具体保障如何?怎报销?我们接着往下看。

国寿超医保百万医疗险保什么?怎么报销?

产品介绍:


国寿超医保百万医疗险多少钱?贵吗?



国寿超医保百万医疗险好不好?优缺点介绍

优势分析:

1、免赔额可选

百万医疗险通常有1万元的免赔额度,只有超过免赔额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才予以报销,所以对于投保人来说,免赔额越低理赔通常会越容易。

超医保的免赔额相对较低,且可选5000元或8000元,比较灵活。确诊重疾0免赔,对于大病患者来说很人性化。

2、保障责任全面

超医保提供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保障,涵盖住院就医常见报销项目、无缺失。此外还提供异地就医医疗费用保障,另外还有三项可选责任可自由附加,包括一般门急诊医疗、癌症赴日医疗、癌症特需医疗。

3、增值服务实用性高

这款产品提供重疾绿通、费用垫付、质子重离子医疗以及外购药服务,这四项增值服务的实用性都是比较高的。

4、续保宽松

虽然这款产品也是一款短期医疗险,且不支持保证续保,但是续保时不需要审核,不会因为被保险人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拒绝续保或单独调整续保费率,从这一点来看,这款产品的续保条件是比较友好的。

国寿超医保百万医疗险值得投保吗?

国寿超医保百万医疗险保障全面,还有异地转诊交通费用,续保条件好,免赔额可灵活选择,保费不贵,综合来看,还是不错的。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任何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