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车险一般多少钱?怎么买最划算?2020车险收费明细表

沃保整理
2020-10-17
100
每到买车险的时候,很多车主朋友就开始选择困难,2020年车险一般多少钱?怎么买最划算?老司机教你买!小白别花冤枉钱,买这几种就够了!

一、交强险

交强险,是每位车主必须购买的一种险种。若是不购买车险中,车辆是无法正常上路的。不过,这样的强制性限制,也是出自对车主的负责。此险种的费用是由国家统一规定的,因此收费标准是比较规范化的。但是,不同的汽车所需要交的交强险的价格是存在一定差异的,差异的主要来源则是汽车座椅数。


购买了此类险种后,若是车主发生交通事故,那么保险公司就会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若是大型事故,保险公司的赔款金额往往是杯水车薪。

二、第三者责任险

老司机中一直流传着“没有商业保险的车主,伤不起”这句话。客观的说,这句话真实的表现出了商业保险这一险种的重要性。各位车主在购车后,一定要购买第三责任险。

不过,车主需要知道的是,此类险种是分档次的,最低5万元,最高是不超过1000万元,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购。一般而言,还是比较建议车主保额100万。因为,这个档次的险种的赔偿金额较为可观,适合大部分的车主。

2021年车险应该怎么买?一年多少钱?2021车险费改后价格表?

三、车损险

汽车在道路上行驶的时候,极有可能遇到意外情况或者是突发性的自然灾害,因此车主就需要购买车损险。这样一来,车主就可以获得一定的赔偿。在投保的时候,建议各位车主足额投保。

不过,车损险也是有具体的赔偿范围内,在某些特定情况下,保险公司是不会赔偿的。比如地震或者是因为车主自身酒驾而造成的车子受损等。各位车主在购车之后,需要就此险种的适用情况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2021年车险改革价格?2021年的车险怎么买最合适划算?计算器

四、不计免赔险

此险种是一种商业险的附加险,因此车主不可单独进行投保,这也就就意味着车主需要购买两份险种。

不过,此险种十分实用,非常值得投保。因为车主投保了此险种后,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那么就可以理所当然地将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加给保险公司,减轻自身的经济压力。

以上,便是总结的四种最为实用的车险;当然了,有条件的车主还可以购买其他的险种。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2022泰康全能保(爱家版)保险产品计划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昆仑健康增多多3号增额终身护理险2022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爱心人寿爱鑫红两全保险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2022长城人寿明城永随养老年金保险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