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年金险怎么样?收益高不高?有坑吗?

沃保整理
2020-10-15
100
太平洋2021开门红产品鑫享事诚庆典版年金险已于10月1日重磅推出,这是一款短期年金险,还可搭配万能账户复利计息。

每年的开门红产品对于大大小小的各家保险公司来说都是重中之重,特别是2020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各行各业的经济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2021的开门红产品就更是显得尤为重要。

首先推出2021年开门红产品的就是中国人寿,目前已经推出了4款的开门红产品,可见中国人寿在2021开门红产品上下足了功夫。

10月1日,太平洋也正式推出了2021的开门红产品-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年金险。这款开门红产品怎么样?收益高不高?一起来看看。

一、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年金险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0-75周岁

2、保险期间:7年

3、交费期间:3年、5年交

二、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年金险保障内容有哪些?

这款产品的保险责任覆盖祝福金、满期金、非意外身故/全残保障以及意外身故/全残保障,具体保障内容如下:

三、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年金险有什么亮点?

亮点①:产品收益固定

这款产品的祝福金和满期金返还都是固定的,返还时间、返还额度、返还方式都明确写入了保险条款,这部分的收益是确定的。并且返还速度快,从第5个保单周年日开始返还,第7个保单周年日全部返还完毕。

亮点②:万能账户实际利率高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主险+万能账户的形式,传世管家万能账户、传世赢家万能账户虽然保底利率只有2%和2.5%,但是实际利率达到了5%-5.5%区间。

附加万能账户可以保障终身,生存金的钱如果不领取就可以放入挖能账户进行二轮增值。

亮点③:满期快,现金价值高

这款产品只有3年和5年交费,其他年金险产品一般是10年交费、15年交费,不确定因素比较多,可能会遇到周转不灵的情况,而这款产品7年就满期,满期即可收回本金,还是可以的。

四、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年金险有什么缺点?

缺点①:每期缴费高

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年金险每期需缴纳费用较高,保险费为每份1万元,且以1万元递增,因此不适合工薪家庭考虑。

缺点②:保障内容一般

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年金险提供的保障有限,保障力度一般,这款产品只能提供身故/全残保障。

五、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年金险怎么领取?利益演示如下:

30岁的易先生准备给自己买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保险产品计划,每年存入10万元,连续存年,累计存50万元,另外搭配传世管家万能账户,其保额为333700元。那么易先生可享受的保单权益如下:

1、固定返还

①祝福金

易先生35周岁、36周岁,每年可领取100%的年交保险金,即每年领取10万元。

②满期金

吴先生37周岁时,可一次性拿回100%基本保额的满期金,即333700元。

2、万能账户

没有领取的年金或有多余的闲钱可进入万能账户持续增值,虽然万能账户的收益是不确定的,但设了保低利率,为2.5%。

以上,就是关于太平洋鑫享事诚庆典版年金险的全部测评内容。太平洋这款2021开门红产品10月1日开始预售,10月9日正式开售,10月28日停止销售,看上这款开门红产品的朋友抓紧时间上车啦。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