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少儿成长卫士是骗人的吗?保什么?多少钱?价格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0-10-14
100
众安少儿成长卫士首月2月是真的吗?值得买吗? 医疗垫付最高600万!一张保单涵盖13大保障!众安少儿成长卫士在哪买?社保的有力补充,责任内100%报销!

一、众安少儿成长卫士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17周岁

最高续保:30周岁

保障期限:1年


二、众安少儿成长卫士保什么?条款解析


1、重疾保障

100种重疾、初次确诊最高赔付50万,重疾医疗最高600万保障

2、一般医疗保障

责任内不限社保,100%赔付(扣除免赔额)

3、意外保障

意外骨折、关节脱位1万,意外医疗1万,意外身故/伤残20万,预防接种意外10万

4、身故/残疾保障

疾病身故及全残、意外身故及伤残一次性给付20万

5、特定传染病保障

15种特定传染病初次确诊即赔2万

6、住院津贴

住院即补贴50元/天,累计最多给付180天

众安少儿成长卫士属于医疗保障产品,提供100种重疾、一般医疗、意外、身故/残疾、特定传染病保障,可领取住院津贴。


三、众安少儿成长卫士怎么样?优势解析

1、保障全面,保额高

涵盖白血病、严重哮喘、脑恶性肿瘤等少儿常见重大疾病;感冒发烧、腹泻湿疹、手足口病等少儿高发疾病;跌倒摔伤、宠物咬伤、高处跌倒等少儿突发意外。

2、首月2元,保障一整年

一张保单涵盖13大保障,首月2月后续每月最低51元起,给予孩子一整年保障!

3、一张保单涵盖多重保障

保障全,100种重疾全福瓜恶性肿瘤院外用药;保障足,重疾确诊即赔50万,重疾医疗保额最高600万;多次赔,重疾医疗多次赔,不限赔付次数;少儿特别关爱100种重疾,确诊即赔50万,不耽搁孩子治疗。

15种特定传染病、121罕见疾病医疗责任内100%赔付!

4、医疗垫付最高600万

含住院医疗前后门急诊费用、一般医疗1万免赔额,最高赔付300万、社保的有力补充,责任内100%报销;孩子住院就能报销,家长更放心!

5、意外场景覆盖广,多方位保障

保障多:猫抓狗咬、跑步、摔伤等高发意外;保障足:意外伤残/身故一次最高给付20万;意外医疗:最高1万,包含门诊/住院费用;保障实用:突破社保用药,责任内最高报销1万元。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