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3号重疾险怎么样?是哪个保险公司?在哪买?优缺点

沃保整理
2020-09-27
100
守卫者3号重疾险,前15年罹患重疾,能多赔 50%,价格也比同类产品低 3-7% 左右。这款产品具体保障如何?是哪家保险公司的?有哪些优缺点?

守卫者3号重疾险保障怎么样?是哪家保险公司?

近几年来,重疾险竞争非常激烈,从单次赔付,到分组多次赔付再到不分组多次赔付,产品形态不断革新,性价比也越来越高。

守卫者3号重疾险作为一款不分组多次赔付的重疾险,由昆仑健康承保,自今年三月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占据着性价比排行榜单,性价比非常高。


守卫者3号重疾险保险条款介绍:


守卫者3号重疾险有坑吗?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总结:

1、重疾不分组赔2次

守卫者3号,是市面上少有的不分组重疾险,赔2次,分别100%、120%保额;

除了重症赔2次,轻症中症也是不分组赔2/3次,且没有间隔期。对于多次赔的重疾险来说,不分组,每种重疾的赔付概率比分组的更高。

所以不分组的重疾险,保障更好!

2、额外赠送保额

前15年,首次重疾额外赔付50%的保额。

也就是说,买了50万基本保额,那么前15年,首次重疾实际赔付75万。

3、高发轻症,保障全面

一款重疾险好不好,11种高发轻症保障是否全面,是个关键指标。

守卫者3号重疾险,11种高发轻症保障很全面,且轻微脑中风作为中症赔付,提高了赔付比例!

4、少儿特疾保障,额外赔150%保额

20种少儿特定重疾,18周岁之前,额外赔付150%。

如果是保单前15年,相当于一共赔付100%+50%+150%=300%

守卫者3号重疾险,是目前市面上少儿特疾赔付比例最高的。

5、可附加癌症津贴,加强重点疾病保障

守卫者3号重疾险,附加癌症津贴,确诊癌症1年后,如持续治疗的,可每年领30%保额津贴,最多能领3年。


不足:

●等待期内出险条件严苛

在等待期内不管发生轻症、中症、重疾,退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等待期180天,时间过长

一般较短的等待期是90天,但也有180天的,如果身体健康的人群,影响也不是特别大。

昆仑健康保险靠谱吗?守卫者3号在哪买?

昆仑健康保险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昆仑健康保险2018年总保费19亿元,在全国多地设有分支机构,其推出守卫者3号重疾险、超级保个人医疗险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产品是绝对靠谱的。因为保险赔不赔,只会由合同条款决定,而不是品牌。

如果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或还有其他保险方面的疑惑,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