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爱永恒个人意外险保什么?怎么赔?在哪买?靠谱吗?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09-27
100
渤海财险推出了一款个人意外险——爱永恒个人意外险,最低一年仅100元,最高80万超高意外保额,还包含猝死保障!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呢?

最近猝死事故频发,让大家开始对自己的健康逐渐重视。据统计,近十年我国每年大约有10万人死于车祸,大约有180万人死于猝死,很多平常身体健康的人,短短几小时就不明原因死亡了。

所以,大家除了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外,还应该给自己买一份包含猝死保障的个人意外险。渤海爱永恒个人意外险,小投入,高保额,猝死风险有保障,为您和家人提供品质生活。

一、渤海爱永恒个人意外险保什么?

保障内容: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渤海爱永恒个人意外险的投保年龄范围在18-65周岁,保障责任比较简单,主要提供意外身故、意外伤残和猝死保障。

价格也比较便宜,从100元到200元不等,可以看自己需要的保额高低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

二、渤海爱永恒个人意外险在哪里买?投保渠道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三、渤海爱永恒个人意外险如何理赔?

快速理赔步骤:

1、报案

拨打客服电话400-611-6666进行报案。

2、准备材料

专业理赔人员会远程协助您准备好理赔材料

3、保险公司核准

保险公司理赔审核通过

4、领取理赔金

保险公司会将理赔金给付至指定账户

四、渤海爱永恒个人意外险靠谱吗?值得买吗?

现代社会压力非常大,上有沉重的债务,下有嗷嗷待哺的孩子。经济压力、生活压力都压在自己身上。

没时间自己做饭,吃外面、熬夜、不运动……所以很多人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有一份保障还是比较保险的。

市面上并不是所有的意外险都保猝死的,因为猝死是属于身体健康问题,不是意外,所以有一份包含猝死的意外险还是挺好的。

不过渤海爱永恒个人意外险的保障还是比较简单,没有意外医疗保障,所以如果想要一份保障比较全面的意外险的话,可以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