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乐惠健康2020要知道的几个坑,值得买吗?费率测算+优缺点分析

原创
沃保网
林韦灯
2020-09-24
100
泰康乐惠健康2020是泰康人寿新推出的一款线下重疾险产品,主要面向泰康老客户。主要保障120种重疾、60种轻症,泰康乐惠健康的亮点在于10种特疾赔付200%保额和14种器官特定癌症切除术保险金。

近期,泰康人寿推出了一款线下重疾险产品——泰康乐惠健康2020。据说这款产品主要是面向老客户的,保费还能“免2年”,到底是怎么怎么回事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一、泰康乐惠健康2020基本信息

1、泰康乐惠健康2020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0-50周岁

(2)保障期间:终身

(3)缴费期限:19年/28年

(4)等待期:180天

2、泰康乐惠健康2020保障内容

(1)重大疾病保险金

泰康乐惠健康2020提供120种重疾保障,最多可赔一次,确诊可赔100%保额。

(2)轻症疾病保险金

提供60种轻症保障,不分组最多可赔5次,确诊赔付30%基本保额。

(3)特定疾病保障

提供10种特定疾病保障,在保险期间内确诊,额外赔付100%保额。

(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多个肢体缺失、深度昏迷、双耳失聪、双目失明、瘫痪、严重脑损伤、严重三度烧伤、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语言能力丧失)

(4)特定肿瘤切除手术

针对14种器官的特定肿瘤切除术,根据不同器官赔付5%/10%/20%基本保额,累计20%基木保额为限。

(5) 身故/高残

18周岁前身故/高残,赔付已交保费18周岁(含)后身故/高残,赔付基本保额。

(5)疾病终末期

(6)18周岁前达到疾病终末期,赔付已交保费18周岁(含)后达到疾病终末期,赔付基本保额。

3、费率测算

二、泰康乐惠健康2020 优缺点分析

1、有哪些优点?

(1)交费期间灵活

缴费期间有19年和28年,两种的缴费期限,较为灵活。并且投保时间也比较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缴费压力。

(2) 特定疾病赔付比例200%

乐惠健康2020提供10种特定疾病保障,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确诊特定疾病保障可额外获得100%保额,也就是200%的赔付比例。

(3)提供特定肿瘤切除手术

这款产品还提供12个特定部位肿瘤切除手术保障,不同部位赔付的比例不同,其中最高可赔20%保额,这项保障的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

2、有哪些坑?

(1)投保人群狭窄,仅限泰康老客户。

(3)缺失中症责任,中症责任在主流的保险产品里都是必备责任,中症保障是赔付基本保额50%起的一个责任,可以让消费者有更为完善的保障。缺失中症责任是一个较大的遗憾。

三、小结

乐惠健康2020是一款线下产品,仅限泰康老客户投保。整体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基础责任该有的基本齐全。亮点在于提供12个特定部位肿瘤切除手术保障,以及特定疾病赔付比例200%。总的来说是一款值得买的重疾险,唯一遗憾的是中症保障的缺失。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末尾【免费获取】或【免费预约】,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