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下架!太平洋金福优享要买吗?返还保费吗?怎么退保

沃保整理
2020-09-19
100
9月30日,太平洋金福优享将下线!交19年保障终身的重疾险就要买不到了,要不要先买呢?这款产品有没有返还保费?

9月之后,保险行业迎来重大变革,新版“重疾表”修订基本完成,即将实施。而太平洋金福优享也将在9月30日全国下线。


可能很多人对金福优享不怎么了解,其实它是在太平洋金福人生多倍保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最大的亮点在于缩短了1年缴费期,只需交19年就可获得终身保障。

金福优享保险责任:


为什么要趁早买金福优享?

省:价格优惠,保障不变!保费只用交19年,即可保终身!

多:轻症新增至5次赔付+重疾5次赔付,保障升级!

高:保障额度累计最 高赔付7倍,单次最高2倍!

宽:理赔较宽松,重疾定义尚未重新修改!

太平洋金福优享的特色亮点:

1、保障多,疾病高达160种

全新升级的金福优享,保障重疾病种105种+轻症病种55种,保障更齐全!

2、保障全,多次赔付更安心

重疾高达五次赔付,不同轻症每次额外给付20%保额,高达5次给付!

3、保豁免,人性关爱更贴心

罹患105种重疾之一,或55种轻症之一,豁免余下保费,且保障继续享有!

4、保到老,万能账户更增值

搭配万能账户助力财富增值,健康到老,保险金转换为年金,品质养老!

5、保费惠,保费再免一年

9月特惠,即可保障一生疾病健康。


太平洋金福优享有返还保费吗?

太金福优享是是一款重疾险,到期是没有返还保费的。

那如果退保能退多少呢?

我们再通过案例来看一下。

30周岁的王先生投保了太平洋金福优享,30万保额,分19年交,附加了轻疾和重疾豁免条款,首年保费支出为12460元,19年需要支出236740元保费。

我们通过现金价值表看一下太平洋金福优享退保能退多少:


太平洋金福优享多少年能退本?

如图所示,通过金福优享退保现金表来看,在王先生60周岁之前,这款产品本金暂时是拿不回来的,60岁左右是回本状态。

按照案例的情况来看,太平洋金福优享在30年的时候能够回本,但是如果取出现金价值,那么意味着保单权益终止,重疾不能继续了。

作为多次赔付型的重疾险来说,太平洋金福优享回本速度还可以,但是很考验人的交费能力。

如果还想了解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