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稳盈一生终身寿险靠谱吗?能拿多少钱?怎样退保?

沃保整理
2020-09-18
100
华泰稳盈一生增额终身寿险,给您一份每年3.5%的“确定”关怀!保身故和全残,搭配万能账户,可进行续期保费和财富管理。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怎么样?收益高吗?

寿险的保障责任很简单,保身故和伤残,往往又分为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终身寿险的交费高,但是保障期长,一方面可以用来作为财富进行传承,同时也可以随着时间的增加,现金价值也会增加,为未来做好规划。

华泰保险稳盈一生终身寿险是一款保终身的寿险,另外可以搭配金管家万能账户做好续期管理和财富管理,保障内容简单,对于交费期不同的话,保费也会有不同的要求。那么,这款产品是否值得买呢?

一、华泰稳盈一生终身寿险靠谱吗?

基本信息介绍

华泰稳盈一生终身寿险保障包括身故和全残保险金,被保险人18周岁前身故/全残,按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之后身故/全残则按已交保费一定比例、现金价值、有效保额三者较大者给付。

另外,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保费预算和保障需求,附加万能险,可将资金追加到万能账户中,享受复利增值。

值得注意:

1、这款终身寿险可以搭配万能账户,万能账户前五年领取和退保是有手续费的。

2、交费期不同,最低保费要求不同,一次交的最低保费5万,3年交最低保费要求是3万,5年交的最低保费要求是2万,10年交的最低保费要求是1万。

二、华泰稳盈一生终身寿险怎么样?

基本优势:

1、保障期长,随着年限增加现金价值会增加。

2、可以用作未来养老规划以及财富传承。

不足之处:

1、保障责任单一

2、不保疾病和意外医疗费。

3、年交保费是比较高的,最少一万起,需要有充足的预算。

总之,华泰稳盈一生终身寿险,搭配万能账户,可以实现续保和财富管理,做好未来规划以及财富传承,只是要求预算比较足。

三、华泰稳盈一生终身寿险如何退保?

华泰稳盈一生终身寿险能退保,直接拨打客服电话95509申请解除保险合同,保险公司审核通过后,会根据退保时间退还相应的费用,犹豫期内按已交保费全额无息退还,犹豫期后则退还保单现金价值。

四、华泰稳盈一生终身寿险能拿多少钱?案例演示

华泰稳盈一生终身寿险搭配金管家终身寿险(万能型),该万能险的保证利率为2.5%,实际以保险公司公布的结算利率为准计算复利增值,保险公司每月会在官网上公布一次,已公布的结算利率不代表未来的收益率。

华泰稳盈一生终身寿险提供的保障为身故和全残,可搭配万能险,保障中规中矩;缴费方式灵活,可选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犹豫期内和犹豫期后均可减少保额,只要不低于合同约定最小值就不会影响保障;另外,该产品还支持保额递增、保单现金价值贷款等。

据了解,这款保险可承保年龄为出生满28天到65周岁,没有其他投保的门槛,注意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投保。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