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上福20与平安福20怎么样?是骗人的吗?附价格表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0-09-15
100
平安福上福20与平安福20是平安旗下两款单次赔付的重疾险,轻症涨保额,运动也涨保额。平安福上福20怎么样?对比平安福20哪个好?更值得投保?一起来看看!

一、平安福上福20与平安福20保什么?条款解析

●平安福上福20:↓


1、轻症保额可增长

在70周岁以前因为轻症理赔过,轻症每理赔一次,重症的保额就会增加20%,最多可增加60%保额。

2、运动达标保额可增长

投保两年内,每月有25天被保险人的运动量达标,从第三年开始,重症跟身故的保额增加10%,轻症的保额也会增加一些。

具体的运动量标准是一天一万步,这既可以增加保额,又可以锻炼身体。


●平安福20:↓


1、缴费期长

平安福20最长缴费期为30年,对比线下产品都是20年的缴费期,要好许多。我是建议缴费期尽量拉长一些,这样杠杆率比较高,当期所交保费也会更少一些,可以减轻交费压力。

而且有轻症豁免,假如出险了,后续保费也可以不用交了,这样前期保费交的少,就划算多了。

2、保额会增长

平安福20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提高保额,主要有两种方式:

①轻症涨保额:70岁之前每发生一次轻症,重疾和身故赔付上涨20%,最多上涨3次,即可增加20%-60%。

②运动涨保额:达到对应的运动指标后,重疾和身故增加5%-10%保额,轻症增加1%-2%。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二、平安福上福20对比平安福20怎么样?哪个更值得投保


直接说结论:

在缴费期方面,福上福20比平安福20要少缴一年的保费,只需要缴费29年,且轻症的保障还多了10种,保障更好。

说了这么多,那么这两款重疾险到底适不适合自己?该怎么选呢?

三、有了重疾险,还要买医疗险吗?

重大疾病保险是用来转移一旦发生将会对家庭造成巨大影响的重大疾病风险。而一般的疾病,花费不高,家庭完全可以承担,通过社保也能获得一部分补偿。

重大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互为补充,建议优先购买重大疾病保险,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再补充一份医疗保险,保障更全面。↓


当我们遭遇疾病时,心中难免会对这场疾病带来的损失做个预算,但是往往实际支出>预估支出;所以重疾险和百万医疗险是相辅相成的,建议有条件的家庭都要配齐。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