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吉祥人生有哪些亮点?收益高不高?案例演示+投保渠道

沃保整理
2020-09-15
100
太平吉祥人生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养老年金险,支持月缴保费,最低每月500元起;提供双金保障,领取灵活,轻轻松松规划养老问题!收益高吗?适合哪些人投保呢?

一、太平吉祥人生年金险谁能买?保什么?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56岁

交费期间:5、10、20年

交费方式:月缴

保障期限:终身

养老金领取年龄:男60或65岁/女55或60岁

养老金领取方式:月领或年领

保障内容:


这是一款收益确定的养老年金保险,专为养老打造,养老金每月领取,男女领取年龄各不同,但是养老金一直可以领取到80周岁。月交1000元以上的客户,还能附加万能账户富贵钻账户2017,增值滚利。

二、太平吉祥人生年金险收益高吗?怎么领钱?

下面通过一个案例,让大家更深入了解这款产品:

25岁的小华,平时是月光族,为了给自己存下一笔钱,投保了太平吉祥人生年金险,500元/月,20年交,总共12万,保险期间终身,设定60岁领取,领取方式为月领,每月领取1117元。

这份保单会有怎么样的收益呢?

1)养老保险金:

60岁开始每月可领取1117元

80岁前保证领取,60岁至80岁保证领取20年,共计268080元

2)身故保障:

60岁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较大者

60岁开始领取后给付剩余保证领取养老金,一旦80岁后身故身故无给付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三、太平吉祥人生年金险有哪些亮点?

3大亮点,让你养老无忧!

1.双金保障

提供"养老保险金",女性最快55岁,男性最快60岁,即可开领;

不幸身故,可领取尚未给付的"保证给付养老保险金"或"身故保险金"

2.月月分缴

难得一见的"月交"年金险,每月交一点 ,经济压力小。

3.附带权益

提供80%保单贷款、减额交清权益,确保资金灵活,周转调用无压力!


三、太平吉祥人生值得买吗?适合什么人买?

这款产品回本速度比较慢,但是优势在于领取金额非常高,身故赔付也高,但是要到60周岁之后才能领取,比较适合有点闲钱,能够长期持有的人群购买。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