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期返还!国寿康宁保C款怎么样?保什么?好不好?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0-06-03
100
康宁保C款是中国人寿最新推出的终身重疾险,可附加两全险,期满平安无事,可返还累计已交保费。这款产品怎么样?具体保障什么?还不好?

随着大众对健康保障需求的提升,重疾险产品更新也是非常之快。中国人寿前段时间才推出康宁保A/B款,最近又新推出康宁保终身重疾险(C款),这款产品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国寿康宁保C款怎么样

国寿此前推出的康宁保A、B款重疾险,都是由两全险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险组合而成,而国寿康宁保C款不一样,主险为重疾险,可自由附加两全险。这款产品好不好?谁可以买?

先看它的投保规则☟


国寿康宁保重疾险(C款)保什么

康宁保终身重疾险可附加两全险,具体保障如下:

一、国寿康宁保重疾险(C款)

1、重大疾病保险金

120种重疾,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确诊无论一种或多种,赔100%基本保额,给付1次。

2、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身故,按所交保费、现金价值较大者赔付。

二、国寿附加康宁保两全险(C款)

保险期间:至60/70/80岁

1、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18岁前身故,赔已交保费、现金价值较大者。

被保险人18岁后因疾病身故,赔已交保费;若被保险人因疾病以外原因导致身故,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①41周岁前:已交保费的160%、现金价值较大者

②41-61周岁:已交保费的140%、现金价值较大者

③61周岁后:已交保费的120%、现金价值较大者

2、满期保险金

被保险人保险期满时未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赔付累计已交保费。


国寿康宁保C款好不好(优点)

1、满期有返还

很多人买保险没有出险都会认为钱打水漂了,心里多少会有些不平衡。康宁保C款可选两全险,到期平安无事即可返还累计已交保费,有事赔钱,没事返钱。

2、交费方式灵活

康宁保C款交费方式分为年交和月交,投保人可灵活选择,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的人群是比较友好的,选择月交可以适当减轻经济压力。

小沃总结:

国寿康宁保终身重疾险(C款)保障比较简单,只保重疾,不过是保障到终身的,并且可附加两全险,提前返还保费。如果更信赖大公司产品,喜欢返还型重疾险,还是可以考虑的。

若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或想了解其它产品配置方案,可以在线咨询,小沃将一对一免费为您解答疑惑,让您少花冤枉钱~~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