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福临门盛世加强版怎么样?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5-27
100
华夏福临门年金险又填新成员啦——华夏福临门盛世加强版强势来袭,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有哪些优点?是不是值得买呢?

据央行5月11日发布2020年4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4月份住户存款减少7996亿元。这意味着,在4月份,平均每天超过266亿元存款涌出银行。这仅仅是四月份的流出,如果算上之前的疫情影响,这个数据将会更加的庞大。我们的钱去哪了呢?

很简单,疫情期间我们都推迟了复工,所以大家都在吃老本,日常花销、房贷、车贷都在吞噬着你的存折。

如今疫情差不多过了,我们总得吸取教训,平时做好理财规划,特殊时期才不会慌。

年金险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沃保君要介绍的华夏福临门盛世加强版正好也是一款这样的产品。


华夏福临门盛世加强版怎么样

就像没有金刚钻,不敢揽瓷器活一样,没有优点,又怎么好意思叫华夏福临门盛世加强版呢?

1、终身领取

一款好的年金险就是应该人活多久,钱就领多久,毕竟我们的寿命是越来越长了。

如果只能领二三十年,后面全靠小伙伴自力更生,那买了年金险也没多大意义。

华夏福临门一直是华夏人寿的明星年金险,出了好几个版本了,这个盛世加强版就体现在可以终身领取,给被保人提供一辈子的现金流,平时的花销以及晚年生活是有着落了。

2、保证安全

相比炒股、证券投资,年金险的优点没别的,就是安全、稳健!

华夏福临门盛世加强版也是如此,利益稳定,保证安全。

趸交、3年交:5年保单价值>已交保费;

5年交:6年保单价值>已交保费;

10年交:10年保单价值>已交保费。

以男士交5年,每年交1万元保费为例:


可以看到在第6年是,保单的现金价值就已经超过了保费。

所谓保单价值就是在你退保时保险公司可以退给你的钱,也就是说第6年开始你即使退保也不会亏本了。

当然了,除了以上两点,华夏福临门盛世加强版还有承保年龄范围广、交费期间多样、搭配万能账户,保底收益3%等优点,沃保君就不一一细说了。

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可免费获得1次保险专家服务。有沃保,买保险从此不上当!

华夏福临门盛世加强版值得买吗

虽然现在已经全面复工,我们的生活已经回归了正轨,但是做人嘛,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这次疫情也给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我们在因为外界影响没有了持续稳定的收入之后,如何才能保证我们的财富不缩水、生活质量不下降?

华夏福临门盛世加强版终身领取,保底收益,是理财规划的一个理想的选择,值得考虑。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