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彩虹桥保什么?不保什么?是骗人的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5-24
100
日本治疗癌症非常有一套的国家,因此也吸引了很多不幸“中招”的小伙伴前去求医问药,今天沃保君要介绍的长生彩虹桥也正是这样一款可以报销赴日医疗的产品。

继去日本抢电饭煲、抢马桶之后,现在又刮起了去日本看病的旋风。前两者是有些盲目,后者倒也不能全盘否定,毕竟日本的医疗技术确实是比较高的。

赴日医疗的费用自然是不低的,又没有纳入医保,所以一般小伙伴也就只能想想,不过现在有商业医疗险可以帮忙,比如今天要介绍的长生彩虹桥。

之前小编也做了测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不看病也能拿钱?长生彩虹桥好不好?》

长生彩虹桥保什么


长生彩虹桥的保障内容分为3个保险计划,不同计划,保障的内容和额度会不一样,也有各自的特点。

①“华计划”是针对国内医疗的,不支持赴日医疗,毕竟也不是每一位小伙伴都想去东瀛看病。

这个计划可以看做是长生彩虹桥的标准版,特点就是续保年龄高,保额也足够。

②“瀛计划”没有一般医疗保险金和重疾医疗保险金,属于长生彩虹桥的特别版。这个版本最大的亮点在于特殊补偿金,即如果因为客观或主观因素,最后不能去日本看病,那么保险公司会直接赔付6.8万元给你,这在先花钱看病,再报销的医疗险当中是不多见的。

③最后的“和计划”自然就是长生彩虹桥的顶配版了,除了最高续保年龄低调,其他则综合了前两个计划的优势,并且保额增至500万元,别说去日本,就是去美国也够用了。

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可免费获得1次保险专家服务。有沃保,买保险从此不上当!

长生彩虹桥不保什么

不保什么主要还是要看免责条款。医疗险的保障内容涉及住院、手术、门急诊等等方面,所以免责条款也是非常多的。

一、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二、被保险人醉酒、斗殴、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三、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四、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五、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六、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七、被保险人未遵医嘱,私自服用、涂用、注射药物、使用管制药品;

八、被保险人患精神疾病;

……

二十二、任何替代疗法产生的费用;

二十三、任何由脑综合症、脑衰老或脑损伤产生的治疗后的监护费用或住院费用;

二十四、被保险人在不符合合同约定的医院就诊发生的医疗费用。

多达24条免责条款可能会小伙伴们心生抗拒,但是听沃保君一句劝:如果不想以后有理赔纠纷,不想说保险是骗人的,那么硬着头皮也要看完。

比如说第22条,看过合同条款的小伙伴都知道保险公司经常会强调“合理且必须”,所以替代疗法也就意味着可用可不用。如果你没看这条,最后兴冲冲地拿着医疗费用单据去找保险公司报销,最后只能被拒。


沃保网君小结

其实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医疗技术也得到了很大进步,不过毕竟落后挨打了一百多年,与发达国家的差距还是不得不承认的,这也就产生了去海外就医的需求。

长生彩虹桥既可以选国内医疗的“华计划”,也可以选能满足赴日医疗的“瀛计划”与“和计划”,真的是可盐可甜,最后就看小伙伴们自己的需求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