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升级!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怎么样好不好?亮点?理赔医院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5-20
100
去年,众安保险推出的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深受欢迎,最近它的升级版本又来了,它就是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那么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到底怎么样呢?有什么亮点?

中国卫生统计局数据表明,当下老龄人口的就诊率是总人口的2.08倍,住院率是总人口的2.24倍,65岁以上老人的年均医疗开销达青壮年的3倍。是的,老年人对医疗保障的需求最为急迫,但市面上针对60岁以上老人的健康险产品却非常缺乏。


沃保君都深有体会。以前没有钱给爸妈买保险,现在想给爸妈买份保险已经很难了,不得已只能找相互保。不过相互保不是保险,只是互助保障,但是总好过没有保障。

现在,沃保君又有了新的选择,是真正的保险,它就是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

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怎么样?优缺点分析

既然是强势升级,那肯定是有干货的,而不是小打小闹,那么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都有哪些优势呢?

1、保额升级

买保险图的啥?不就是万一有朝一日真用得着的时候能真的管用?那怎样才能管用?那肯定是保额必须足够多了。

此次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升级,保额也是一大亮点。

原本是400万保额的升级后变为600万保额,虽然400万保额一般也已经够用了,但是升级后肯定是更有安全感了。

买保险就是买保额,万一买的保险保额不够,那不是白买了?

为什么沃保君不推荐上了年纪的人买重疾险,因为重疾险对高龄人士都有保额限制,保费还贵,买了其实也不起多大作用。

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的保额升级必须点赞!

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在文章末尾留言,可免费获得1次保险专家服务。有沃保,买保险从此不上当!


2、费率不变

是的,你没看错,沃保君没有写错!是真的没变!

一般产品升级之后变得更好了,保费自然也会上涨一些,这是情有可原的,大家也能理解。

不过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保费依然与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保持一致,这真的是很厚道了!

让沃保君都忍不住要鼓掌了!

除了这两点之外,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还具有100%报销质子重离子医疗、支持垫付医药费而不用自己交完钱才能报销,等等优点,沃保君就不一一细说了。


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值得买吗?好不好

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众安尊享e生爸妈版2020完美吗?肯定不完美,重疾还有免赔额就是其中一个。不过一般家庭一两万拿出来是没有多大问题,所以这并没有太大影响。

对于60岁以上的老人来说,可以买的保险本来就不多,优秀的保险就更是凤毛麟角,所以对于这群大爷大妈们或者是想孝顺大爷大妈的小火伴们,这款产品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