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满分20升级了什么?有没有坑?值不值得投保?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0-04-15
100
最近,平安公司将平安福满分19Ⅱ升级成为了平安福满分20,升级之后的平安福满分20跟之前比有什么区别?是不是更好了呢?

小时候觉得,癌症离我们好远。现在随便跟朋友聊天都能聊到几个患了癌症的认识的人,所以,重疾险是真的很有必要买。这里就有款重疾险,是有大名鼎鼎的平安人寿承保的——平安福满分20。

平安福满分20升级了什么?

平安福满分20是由平安福满分19Ⅱ升级而来的,他们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往下看:

可以看到,两款产品在保障上基本没有太大的差别,就是保费便宜了一些。

平安福满分20值不值得投保?

就保障来看,平安福满分20还是比较低的,轻症只赔付20%,也也没有中症保障。

而且就小沃来说,我比较不推荐返还型的保险。很多人其实会担心如果买了保险,但是一辈子都健健康康,那保费不就白交了,很亏啊。

健健康康当然好,但是谁都会心疼钱,而返还型保险就是针对这一类人设计的,返还型重疾险就是如果一直健健康康的,就会把之前交的保费退给你。

可能大家都觉得,这样不是很好嘛,不会亏钱,但是要知道,返还型保险会比其他不退保费的保险要贵很多,仔细算过就知道其实不是很划算。

可以给大家举个例子:

小柯30岁了,投保了平安福满分20,每年需要交10850元,分成30年交。

如果发生保险事故,比如确诊重疾或者不幸身故了,小柯可以拿到50万元的赔付,但是如果小柯一直健健康康,等到他80岁,就可以拿到之前交的32万5500元,小柯会觉得心理平衡。

但是如果把这每年1万多的钱拿出3000元去买一份非返还型的重疾险,交费期和保额都没有变化,然后一直到80岁,小柯没有出任何保险事故,那么这笔保险费就没了。

但是剩下的8000元可以拿去做一些投资,比较收益在4%左右的年金险,那么30年后,小柯得到的钱会比返还的保费多很多。

所以综合来看,还是投保非返还型的重疾险比较划算。

当然具体怎么计算划不划算的,这里也说不清楚,想知道的小伙伴可以在线给我留言,小沃一对一交流会更清楚一些呐~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