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给我定制的保险方案!帮我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沃保整理
2019-09-07
100
以前对家庭保险没有过多的概念,生完大宝的时候想过给他买一份保险, 但自己不懂,又因为各种事情,保险的事就被搁置了。

直到去年发生的一件事,真的把我震惊了!

邻居家宝妈才27岁就患上了白血病, 真的让我感觉到生命的脆弱, 以前年轻又漂亮的妈妈,现在却要忍受疾病带来的痛苦,不但她一个人痛苦,由于她没有买保险,一家人为了给她治病,真的各种方法都在试,向亲朋借钱,水滴筹等,一家人的生活很困难。

看到他们的遭遇,我越发觉得保险真的很重要,假如邻居她有一份自己的保险,所有的困难也就解决了,于是我开始学习如何给自己和家人配置保险。

太平洋学生幼儿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

有一天,在网上看到一个视频,是教我们如何给宝宝买保险,我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就留言问了相关的问题,他很热情地给我普及了保险知识。正好他们提供保险咨询服务,可以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购买了咨询服务,填写了我的家庭情况。很快保险专家就联系我了,他很耐心的向我介绍了保险的相关知识,并根据我家人的情况介绍了相应的保险项

保险专家第二天就给我家制定了保险解决方案,下面向大家介绍一下:

1、老公虽然有社保,但再加上这份保险,以后也不需要再多的操心,一家人都有了保障:

重疾险:保80种重疾,赔付100%保额,50万保额至终身,如果事故退还现金价值。

200万保额的医疗险,一般医疗和恶性肿瘤都是200万,一般的住院费用都可以报销。

意外险:因意外导致的身故,全残,猝死都是100万的保额;意外伤残是10万。

2、我的保险配置和老公的相类似。

3、宝宝因为还小,身体发育不同阶段需要不同的保障,所以给他配置了。

定期重疾险:12种少儿特定疾病保险18岁前都可以保额翻倍,轻疾不分组无间隔期赔付。

医疗险:一般医疗和恶性肿瘤200万的保额,住院费用都可以报销。

意外险:意外事故/伤残20万,一般医疗2万,还有未成年人责任2万。

一家人的保费合计16009元,但可以有150万的保额,花一个月的钱买全年的保障,我觉得很划算。我心里不用再为过多的风险而担心,以后不管大病小病,都不用再为了治病钱而发愁了,心里的安全感比什么都重要。

一家人在一起,不奢求大富大贵,但只要开心,身体健康,一切都那么美好!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