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头条:爱中国爱香港 保险人齐接力

沃保整理
2019-08-23
100
近阶段香港激进暴力分子不断制造暴力事件,激进示威者打着为香港好的名义,实际上却大肆鼓吹“揽炒”(抱着一起死,玉石俱焚),想把全香港拖下水,绑架香港市民为暴力行为“埋单”。

近阶段香港激进暴力分子不断制造暴力事件,甚至将五星红旗扯下扔到海里,长达两个多月的示威活动中持续出现的暴力行为,令香港机场瘫痪、交通堵塞、商铺歇业。激进示威者打着为香港好的名义,实际上却大肆鼓吹“揽炒”(抱着一起死,玉石俱焚),想把全香港拖下水,绑架香港市民为暴力行为“埋单”。

这也使得祖国各地的爱国爱港人民义愤填膺,纷纷以实际行动彰显守护香港、守护“一国两制”的信心和决心。喊出了“守护香港,声援祖国,我们都是中国护旗手”的口号。

8月21日,沃保网也发起了“挺港活动”

爱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开展此次活动,是希望呼吁保险行业的同仁们也一起加入到“守护香港声援祖国”的行动中来,我们是保险人,更是中国人。

爱国是刻在骨子里,流淌在血液里,融进文化里的,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保险人加入“爱中国·保险人·我接力”的行动中来,表达对香港特区政府和爱国爱港人士的支持。每个民族都会有自己的信仰烙印,而勇于抗争,努力奋斗,是我们的民族精神,更是我们中国人的信仰。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