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豪华少儿险配置,保障如同一扇亮闪闪的金拱门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8-19
100
随着社会上对保险的认同度增加,年轻父母对刚出生宝宝的保险问题越来越关注和重视。那么如何配置一款好的少儿险呢?

少儿保险就是专门为少年儿童设计的,它用于解决其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教育、创业、婚嫁费用,以及应付孩子可能面临的疾病、伤残、死亡等风险的保险产品。如何配置一款好的少儿险是每个父母都很重视的问题,以下小编将逐一做出回答。

一款好的少儿险是长什么样的?

这里所说的一款好的少儿险长什么样,其实说的就是如何配置一款好的少儿险。

第一:要明确少儿保险方案配置原则。先社保,再商保;先大人(经济支柱),后孩子;先保人,再保物;先保障,再理财。因为不弄清投保的顺序,家长就很容易犯迷糊,就拿第二条来说,如果家庭经济支柱发生风险,此时家庭收入很有可能骤减或者断掉。那么,孩子谁养?父母谁照顾?此时别谈理想和生活,要的是生存!

第二:少儿保险方案配置要全面。综合少儿的特质,个人给出了以下三款配置方案。

简配:医保+意外险+学平险;

标配:意外险+医疗险+中长期重疾;

高配: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教育金。

第三:购买额度。以白血病为例,即使在早期,一般也要30万左右的治疗费,如果发现晚,进入到凶险阶段,需要骨髓移植和长时间的康复治疗,至少得40万-50万。这就要根据自家孩子情况再结合家庭经济条件来决定了

第四:渠道选择。简而言之,货比三家后,把钱用在刀刃上,才是真的。

第五:重疾险。它有消费型和储蓄型之分,对于二者并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个人还是建议选择组合产品为宜,既有保障终身的,也有短期保障的。

少儿险

如何配置一套好的少儿保险方案

保险配置我们得有详细计划,这样既可以满足保障,又能合理资源分配,既省钱又省力,下面小编就将上述三种配置详细列出方案。

配置一:医保+意外险+学平险

1、医保已成为每个小朋友的基础保障,最高报销额可达80%,在这里就不多介绍。

2、意外险

这里推荐一款中国人寿的少儿国寿福臻享版。

保障期限:终身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17周岁

保费:19年交(保终身)

0岁男投保,保额10万,一年1260 元,总保费23940元。

0岁女投保,保额10万,一年1150 元,总保费21850 元。

3、学平险

这里推荐一款平安小顽童学平险。

保障期限:1年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费:年缴保费60元

4、总结

这款配置加起来也就两万多元的样子,非常实惠,且保障了基础,特别是意外险可以保障终身。

少儿险

配置二:意外险+医疗险+中长期重疾

1、意外险

这里推荐一款平安保险的少儿平安福2019,可保障意外伤害、意外身故。

保障期限:终身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费:20年交(保终身)

0岁男投保,保额10万,一年800 元,总保费15992 元。

0岁女投保,保额10万,一年677 元,总保费13539 元。

2、医疗险

这里推荐一款人保关爱百万医疗。

保障期限:1年

投保年龄:28天-60周岁

保费:依情况而定,但一般都很少,不需要多少钱就能获得百万医疗保障。

3、中长期重疾

这里推荐一款瑞泰超级玛丽。

保障期限:至60、70周岁、终身

投保年龄:满30天至55周岁

保费:20年交

30岁男投保,保额10万,一年2337元,总保费46740 元。

30岁女投保,保额10万,一年2043元,总保费40860元。

4、总结

这套配置保费一年也没多少,就能享受意外险、医疗险以及重疾险的保障,可以说很划算的。我们常说医疗险和重疾险都是需要购置的,这个方案正应和了这句话。

配置三: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教育金

1、意外险

这里推荐一款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疾。

保障期限:至18周岁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11周岁

保费:0岁男投保,一年660元。0岁女投保,一年680元。

2、医疗险

这里推荐一款太平洋保险的乐享百万医疗2018。

保障期限:1年

投保年龄:30天-65周岁

保费:依情况而定,但一般都很少,不需要多少钱就能获得百万医疗保障。

3、重疾险

这里推荐一款工银安盛人寿御享康健。

保障期限:终身

投保年龄:满30天至55周岁

保费:20年交

30岁男投保,保额10万,一年4689元,总保费93780 元。

30岁女投保,保额10万,一年4232元,总保费84640元。

4、教育金

这里推荐一款平安智能星教育金保险计划。

保障期限:终身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费:年交保费5000元。

5、总结

虽然这里配置的重疾险保费有点贵,但它的保障和赔付是很全面优厚的,可以放心。

沃保小结

少儿保险,是以未成年人作为被保险人的保险。一切以儿童展开,给孩子选择保险时要充分考虑孩子,当然也要考虑自身情况,保险产品那么多总会找出适合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